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陸元琪喊話:「給我好起來」(圖)

發表:2018-10-17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惟仁跌倒昏迷前妻陸元琪喊話:「給我好起來」
袁惟仁
(小胖)驚傳跌倒,目前仍昏迷不醒,緊急動腦部手術中!(圖片來源:視頻/臉書擷圖)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今(17)日驚傳在上海租屋處跌倒,撞到頭部導致昏迷不醒,且發現腦中還有腫瘤,目前正在上海進行緊急的腦部手術。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是忽然昏迷,疑似腦溢血而導致跌撞傷頭部,昏迷不醒,沒想到還發現腦部另一側有腫瘤,雖然正在進行腦部手術,但情況危急。

前妻陸元琪也透露:下午一點多還有互傳訊息,「聽說他下午站起來一個轉身就倒了」目前情況危急,但因她明天還要錄影,無法馬上飛到上海,她向前夫喊話「給我好起來」,也著急向上海方面積極連繫,瞭解更進一步的狀況,而小胖好友黃韻玲聽聞消息也相當震驚,透露自己也在大陸工作,會趕緊去瞭解狀況。

民歌駐唱出道 熬成專輯製作人

袁惟仁1986年開始在民歌餐廳駐唱,後和莫凡組成「凡人二重唱」,1991年12月31日「凡人」推出第一張專輯《杜鵑鳥的黃昏》出道,1995年後「凡人」推出第六張專輯《難兄難弟》,隨後兩人各自發展,據悉,這也是兩人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

袁惟仁曾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如王菲的「執迷不悔」、「旋木」,那英的「夢一場」、陶晶瑩的「離開我」等,還擔任過S.H.E、齊秦、熊天平、許美靜等歌手的專輯製作人。自2007年開始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被粉絲尊稱為「小胖老師」,他評語慣用的口頭禪「加油,好嗎」還被粉絲們廣為流傳。

曾爆財務危機 感情生活備受爭議

近年來袁惟仁(小胖老師)最受爭議的分別是感情危機與財務危機,2年前與結縭14年的陸元琪簽字離婚,然而事隔不到20小時,就被媒體直擊載著網紅陳葳回家,陳葳還因此被冠上「小三」之名,對此,袁惟仁事後曾發聲明駁斥,「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太長才是造成我們分開的主因」、「離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後一同做出的決定,我們因相愛而走在一起,現在也因珍愛對方、所以我們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

另一則則是被爆出因籌畫《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慘賠,進而爆出陷入財務危機,事後又傳出因該演唱會的投資者因此失利,慘賠數千萬人民幣,袁惟仁才因此遭到不明人士擄走,被軟禁將近一週,然而,對於「擄人事件」,他事後則澄清表示:「一切都是誤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