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30度的神秘怪異現象(圖)

發表:2018-10-20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緯30度的神秘怪異現象
北緯30度的神秘怪異現象。(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的密西西比河、埃及的尼羅河、伊拉克的幼發拉底河、中國的長江等,均在北緯30度入海。地球上最高的珠穆朗瑪峰和最深的西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也在北緯30度附近。沿地球北緯30°線前行,眼前既有許多奇妙的自然景觀,又存在著許多令人難解的神秘怪異現象。

在這一緯度線上,奇觀絕景比比皆是,自然迷團頻頻發生,如中國的錢塘江大潮、安徽的黃山、江西的廬山、四川的峨眉山、巴比倫的「空中花園」、約旦的「死海」、古埃及的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北非撒哈拉大沙漠的「火神火種」壁畫、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島和遠古瑪雅文明遺址……可以說,在北緯30度線附近或在這一緯度線上,奇事怪事,數不勝數。

1.長江斷流

公認6300公里,目前實為6211.3公里的中國長江,歷史上記錄了它兩次突然枯竭的史實,令人費解不已。

公元1342年,江蘇省泰興縣(現在泰興市)內,千萬年從未斷流的長江水一夜之間忽然枯竭見底,次日沿岸居民紛紛下江拾取遺物。突然江潮驟然而至,淹死了很多人。1954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這一奇怪現象在泰興縣再度出現。當時,天色蒼黃,江水突然出現枯竭斷流,江上的航輪擱淺,歷經兩個多小時,江水洶湧而下……

2.千古迷窟

在安徽省黃山市新安江屯溪段下游南岸連綿群山中,林木蔥鬱,環溪矗立的山間有36座(處)古石窟,洞中空間奇大,結構怪異,有的層層疊岩,洞中套洞;有的水波蕩漾,迂迴通幽;有的石柱擎天,奇幻神秘。洞中無壁畫、無佛像、無文字。其中被命名為35號的石窟,洞深170米,面積1.2萬平方米,僅掘出的十幾萬立方米石料,就足以鋪就成一條由黃山市通往杭州市的公路。

3.鄱陽湖「魔鬼三角」

1945年4月16日,2000多噸級的日本運輸船「神戶丸」行駛到江西鄱陽湖西北老爺廟水域突然無聲無息地失蹤(沉入湖底),船上200餘人無一逃生。其後,日本海軍曾派人潛入湖中偵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員全部神秘失蹤。山下堤昭脫下潛水服後,精神恐懼,接著就精神失常了。

抗戰勝利後,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德華‧波爾一行人來到鄱陽湖,歷經數月的打撈仍一無所獲,除愛德華‧波爾外,幾名美國潛水員再度在這裡失蹤。

過去了40年後,愛德華‧波爾終於向世人首次披露了他在鄱陽湖底失魂落魄的經歷。他說:「幾天內,我和三個夥伴在水下幾公里的水域內搜尋「神戶丸」號,沒有發現一點蹤跡。這一龐然大物究竟在哪裡?正當我們沿著湖底繼續向西北方向尋去時,忽然不遠處閃出一道耀眼的白光,飛快向我們射來。頓時平靜的湖底出現了劇烈的震動,耳邊呼嘯如雷的巨響隆隆滾來,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將我們緊緊吸住,我頭暈眼花,白光在湖底翻捲滾動,我的三個潛水夥伴隨著白光的吸引逐流而去,我掙扎出了水面……」

4.三番五次騷擾的怪火

在江西鄱陽湖畔的波陽縣(原為鄱陽縣)蓮湖鄉朱家村,村民朱滿善、朱松善家裡無緣無故地不斷發生火災,火星紅色,線型走狀,每次起火都很奇怪,易燃的東西沒燒著,難燃的物體偏偏著火,而且火勢無論多大,每次澆上一點水即滅,1995年3月23日至4月6日,朱家已發生大大小小不明原因的火災20多起。

5.「巴別」通天塔

地處幼發拉底河東岸的巴比倫城,距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約100餘公里。這裡矗立著一座年歲久遠的「巴別」塔,當地人稱之為「埃特曼南基」,意為「天地的基本住所」。但是,為什麼要建造通天塔呢?它是奴隸制君主的陵墓,還是古代的天文觀測之地?至今沒有人能回答。

6.原始部落神殿遺址

在黎巴嫩巴爾別克村,有一個原始部落遺址,它的外圍城牆是用三塊巨石砌成,每塊都超過1000噸,即100萬公斤,其中僅一塊石頭,就可以建造三幢高5層、寬六米、深12米的樓房,且牆厚度達30釐米。這三塊巨石在當時怎樣運來的,有誰知道。

7.那不勒斯「死亡谷」

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和瓦勒爾湖附近,有兩處「死亡谷」,只危及飛禽走獸,而對人的生命卻沒有威脅。每年在上述「死亡谷」喪命的各種動物多達3萬多頭。

8.比薩斜塔千年不倒

坐落在意大利中部比薩古城內的教堂廣場上的比薩斜塔至今已有8百多年歷史。此塔建至一半以上高度時就開始傾斜,斜度為1.2至1.5米,已飽經風霜820年,有望創下「千年不倒」的記錄。

9.地中海島國奇特的軌跡

面積為316平方公里的地中海中部島國馬耳他,有一條奇特的軌跡,凹槽深度達72釐米,一直延伸到地中海中深達42米的地方,說它是車軌吧,但它又顯示出明顯不同的轍印,從古到今,產生過關於軌跡的20多種猜想,無一能成立。

10.加州「死亡谷」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與內華達州相毗鄰的山中,也有一條長達225公里,寬度在6至26公里,面積達1400平方公里的「死亡谷」,峽谷兩側懸崖峭壁,異常森嚴。1949年美國有一支尋找金礦的勘探隊,因迷失方向而誤入此谷,幾乎全軍覆沒。有幾個人僥倖脫險爬出,之後不久也不明不白地死去。此後,也曾有多批探險人員前去揭謎,除大多數葬身此谷外,倖存者也未能揭開這個迷,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地獄般的「死亡谷」竟是飛禽走獸的「極樂世界」——200多種鳥類、10多種蛇、7種蜥蜴、1500多種野驢等動物在那裡悠然自得,逍遙自在。

11.動植物一邊倒的神秘地帶

在北緯30度附近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柯斯小鎮的郊外,有一個神秘地帶,這裡是一個片茂密的樹林,所有的大樹都向同一個方向大幅度傾斜,人也毫不例外,人進入此處無論如何也無法垂直站立,身子竟會不由自主地與樹木向同一個方向傾斜而不跌到,且還能穩步如飛,不費力地行走,即使從空中落下的物體,包括鳥類也都往一個方向傾斜,神秘地帶出現的種種怪異現象,完全違反了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

12.百慕大魔鬼三角區

百慕大是一個奇怪的地方。在這裡不明不白失事的飛機多達數十架,輪船100多艘,不僅如此,百慕大還出現過許多穿越時間隧道失蹤,而又突然出現,且「使人年輕」的傳聞。

在全球,當人們一提到百慕大,就會感到毛骨悚然,一個科學團體認為,此處可能有一個巨大的隕石。據研究,約1500年前,有一個巨大的隕石從太空飛來,掉入大西洋。這塊大隕石猶如一個大黑洞,具有極大的吸引力,連光線也能吸引進去,何況飛機、輪船。

墨西哥半島上的伯利茲也曾經飛落過一顆隕石,摧毀了地球上萬物生靈,其塵埃在地球上空瀰漫十年之久。百慕大離伯利茲不遠,是否是受雙重影響也不得而知。

如果隕石造成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論點成立的話,那麼北緯30度一線附近的種種怪異現象是否也可用隕石論的觀點來解釋。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