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30度的神秘怪异现象(图)

发表:2018-10-20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纬30度的神秘怪异现象
北纬30度的神秘怪异现象。(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的密西西比河、埃及的尼罗河、伊拉克的幼发拉底河、中国的长江等,均在北纬30度入海。地球上最高的珠穆朗玛峰和最深的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也在北纬30度附近。沿地球北纬30°线前行,眼前既有许多奇妙的自然景观,又存在着许多令人难解的神秘怪异现象。

在这一纬度线上,奇观绝景比比皆是,自然迷团频频发生,如中国的钱塘江大潮、安徽的黄山、江西的庐山、四川的峨眉山、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约旦的“死海”、古埃及的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北非撒哈拉大沙漠的“火神火种”壁画、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岛和远古玛雅文明遗址……可以说,在北纬30度线附近或在这一纬度线上,奇事怪事,数不胜数。

1.长江断流

公认6300公里,目前实为6211.3公里的中国长江,历史上记录了它两次突然枯竭的史实,令人费解不已。

公元1342年,江苏省泰兴县(现在泰兴市)内,千万年从未断流的长江水一夜之间忽然枯竭见底,次日沿岸居民纷纷下江拾取遗物。突然江潮骤然而至,淹死了很多人。1954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这一奇怪现象在泰兴县再度出现。当时,天色苍黄,江水突然出现枯竭断流,江上的航轮搁浅,历经两个多小时,江水汹涌而下……

2.千古迷窟

在安徽省黄山市新安江屯溪段下游南岸连绵群山中,林木葱郁,环溪矗立的山间有36座(处)古石窟,洞中空间奇大,结构怪异,有的层层叠岩,洞中套洞;有的水波荡漾,迂回通幽;有的石柱擎天,奇幻神秘。洞中无壁画、无佛像、无文字。其中被命名为35号的石窟,洞深170米,面积1.2万平方米,仅掘出的十几万立方米石料,就足以铺就成一条由黄山市通往杭州市的公路。

3.鄱阳湖“魔鬼三角”

1945年4月16日,2000多吨级的日本运输船“神户丸”行驶到江西鄱阳湖西北老爷庙水域突然无声无息地失踪(沉入湖底),船上200余人无一逃生。其后,日本海军曾派人潜入湖中侦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员全部神秘失踪。山下堤昭脱下潜水服后,精神恐惧,接着就精神失常了。

抗战胜利后,美国著名的潜水专家爱德华‧波尔一行人来到鄱阳湖,历经数月的打捞仍一无所获,除爱德华‧波尔外,几名美国潜水员再度在这里失踪。

过去了40年后,爱德华‧波尔终于向世人首次披露了他在鄱阳湖底失魂落魄的经历。他说:“几天内,我和三个伙伴在水下几公里的水域内搜寻“神户丸”号,没有发现一点踪迹。这一庞然大物究竟在哪里?正当我们沿着湖底继续向西北方向寻去时,忽然不远处闪出一道耀眼的白光,飞快向我们射来。顿时平静的湖底出现了剧烈的震动,耳边呼啸如雷的巨响隆隆滚来,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将我们紧紧吸住,我头晕眼花,白光在湖底翻卷滚动,我的三个潜水伙伴随着白光的吸引逐流而去,我挣扎出了水面……”

4.三番五次骚扰的怪火

在江西鄱阳湖畔的波阳县(原为鄱阳县)莲湖乡朱家村,村民朱满善、朱松善家里无缘无故地不断发生火灾,火星红色,线型走状,每次起火都很奇怪,易燃的东西没烧着,难燃的物体偏偏着火,而且火势无论多大,每次浇上一点水即灭,1995年3月23日至4月6日,朱家已发生大大小小不明原因的火灾20多起。

5.“巴别”通天塔

地处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巴比伦城,距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约100余公里。这里矗立着一座年岁久远的“巴别”塔,当地人称之为“埃特曼南基”,意为“天地的基本住所”。但是,为什么要建造通天塔呢?它是奴隶制君主的陵墓,还是古代的天文观测之地?至今没有人能回答。

6.原始部落神殿遗址

在黎巴嫩巴尔别克村,有一个原始部落遗址,它的外围城墙是用三块巨石砌成,每块都超过1000吨,即100万公斤,其中仅一块石头,就可以建造三幢高5层、宽六米、深12米的楼房,且墙厚度达30厘米。这三块巨石在当时怎样运来的,有谁知道。

7.那不勒斯“死亡谷”

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和瓦勒尔湖附近,有两处“死亡谷”,只危及飞禽走兽,而对人的生命却没有威胁。每年在上述“死亡谷”丧命的各种动物多达3万多头。

8.比萨斜塔千年不倒

坐落在意大利中部比萨古城内的教堂广场上的比萨斜塔至今已有8百多年历史。此塔建至一半以上高度时就开始倾斜,斜度为1.2至1.5米,已饱经风霜820年,有望创下“千年不倒”的记录。

9.地中海岛国奇特的轨迹

面积为316平方公里的地中海中部岛国马耳他,有一条奇特的轨迹,凹槽深度达72厘米,一直延伸到地中海中深达42米的地方,说它是车轨吧,但它又显示出明显不同的辙印,从古到今,产生过关于轨迹的20多种猜想,无一能成立。

10.加州“死亡谷”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与内华达州相毗邻的山中,也有一条长达225公里,宽度在6至26公里,面积达1400平方公里的“死亡谷”,峡谷两侧悬崖峭壁,异常森严。1949年美国有一支寻找金矿的勘探队,因迷失方向而误入此谷,几乎全军覆没。有几个人侥幸脱险爬出,之后不久也不明不白地死去。此后,也曾有多批探险人员前去揭谜,除大多数葬身此谷外,幸存者也未能揭开这个迷,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地狱般的“死亡谷”竟是飞禽走兽的“极乐世界”——200多种鸟类、10多种蛇、7种蜥蜴、1500多种野驴等动物在那里悠然自得,逍遥自在。

11.动植物一边倒的神秘地带

在北纬30度附近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柯斯小镇的郊外,有一个神秘地带,这里是一个片茂密的树林,所有的大树都向同一个方向大幅度倾斜,人也毫不例外,人进入此处无论如何也无法垂直站立,身子竟会不由自主地与树木向同一个方向倾斜而不跌到,且还能稳步如飞,不费力地行走,即使从空中落下的物体,包括鸟类也都往一个方向倾斜,神秘地带出现的种种怪异现象,完全违反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

12.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百慕大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在这里不明不白失事的飞机多达数十架,轮船100多艘,不仅如此,百慕大还出现过许多穿越时间隧道失踪,而又突然出现,且“使人年轻”的传闻。

在全球,当人们一提到百慕大,就会感到毛骨悚然,一个科学团体认为,此处可能有一个巨大的陨石。据研究,约1500年前,有一个巨大的陨石从太空飞来,掉入大西洋。这块大陨石犹如一个大黑洞,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连光线也能吸引进去,何况飞机、轮船。

墨西哥半岛上的伯利兹也曾经飞落过一颗陨石,摧毁了地球上万物生灵,其尘埃在地球上空弥漫十年之久。百慕大离伯利兹不远,是否是受双重影响也不得而知。

如果陨石造成百慕大魔鬼三角区的论点成立的话,那么北纬30度一线附近的种种怪异现象是否也可用陨石论的观点来解释。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