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盛大遊行 民眾追隨支持(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8-10-22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1日,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近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
10月21日,來自大紐約地區約700多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8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10月21日,來自大紐約地區約700多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且呼籲停止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邪惡之首江澤民。許多觀看的民眾都表示支持及理解,還有不少人跟著隊伍一起遊行。一位帶著小孩參觀遊行教師Rat先生則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非常陰險、殘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下午2時,遊行隊伍從八大道66街起步,一直遊行到八大道42街,途經24個街區。

遊行隊伍前有警車前導,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天國樂團。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送寶》、《法正乾坤》、《凱旋》等樂曲,雄壯、嘹亮的樂音響徹天際,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從四面八方前來駐足觀看。

緊接著,「法輪大法好」方隊出場,《轉法輪》模型車迎面而來,已經翻譯成40多種文字出版發行,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學這本書。伴隨著祥和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行走中展示法輪功的部分功法。由西人法輪功學員組成舞龍隊,在行走中不時民眾互動,引起一陣陣歡笑聲,彩旗隊五彩旗幟隨風飄揚,蔚為壯觀。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一種平和的身心修煉功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市傳出,因不收取任何費用、可以有效促進身心健康,有利於人類社會的良性發展,被證明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受到中國民眾的喜愛,短短的七年多時間,在中國就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但是從一九九九年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及殘酷迫害,至今已經持續了十九年之久。接續著的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隊,就是想要呼籲停止活摘人體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邪惡之首江澤民

在隊伍中,同時也有聲援三億一千七百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的方隊,自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後,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認清中共與人類為敵的邪惡本質後選擇退出中共,目前已有三億一千七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段女士告訴記者,今天觀看遊行的華人觀眾中,有許多人都更深入的瞭解到了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真相,從自己和家庭的親身經歷中,也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所以許多人願意選擇退出中共。她說,有一位開餐館的老闆娘,知道中國大陸現在天災人禍比較多,也知道中共官員非常腐敗,今天看到法輪功這麼壯觀的遊行,她覺得中共對中國人民是不好的,在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後,她就表示要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

段女士表示,還有一位華人女士,第一次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感覺很好看,她也知道中共不好,她也表示願意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Rat先生是一名教師,今天他帶著小孩來觀看遊行,他說,今天的遊行很美麗,音樂很好聽。他知道許多有關法輪大法的真相,他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非常陰險、殘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剛來美國不久的李先生,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感到驚訝,因為他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被中共禁止煉的。而在美國可以自由的煉,還可以由警車開道,進行這麼大聲勢的遊行,為什麼在美國就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就不行,他覺得這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

長長的遊行隊伍,秩序井然,氣氛祥和莊重,有許多市民拍照留念,不少人追隨著遊行隊伍一起行走良久。遊行結束後,還有不少民眾向法輪功學員瞭解更多的有關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活體摘取人體器官
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發起鎮壓迫害的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發起鎮壓迫害的江澤民(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發起鎮壓迫害的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發起鎮壓迫害的江澤民(攝影:柳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參與遊行活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參與遊行活動(攝影:柳笛)

目前已有三億一千七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目前已有三億一千七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攝影:柳笛)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攝影:柳笛)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