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土司薄切88片 日本麵包師挑戰極限(圖)

發表:2018-10-24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千葉縣流山市的1間20年的麵包老店「小倉ベーカリー」(小倉烘焙坊),有一位非常厲害的女麵包師傅Jun,她可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刀工了得。Jun挑戰薄切土司,目前最高記錄是將1斤土司薄切成88片。她還創意做出了千層土司蛋糕、千層三明治等,成為店內人氣限量商品,很受歡迎。

日本麵包師創下將1斤土司薄切成88片新記錄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位女麵包師傅Jun已經在「小倉ベーカリー」工作8年,工作之一就是依照顧客需求切出適合厚度的土司,她利用麵包切片機滿足顧客需求,3年來獲得不少好評,今年5月,她突發奇想挑戰極限,開始自辦「薄切麵包大賽」。

第1屆的「薄切麵包大賽」中,Jun將1斤的土司切出47塊薄片,每片僅2mm厚,在Twitter引起注目,狂吸8萬個「讚」。不到1個月,她又繼續挑戰,切出77薄片,厚度薄到1.5mm,引起網友驚呼。

9月底,Jun第三次的再度挑戰極限,竟然一出手便精細的切出每片厚度到薄可透光的程度,把1斤的土司切出88塊薄片。商家店裡的麵包切片機器已經至少有20年歴史,替補修復過部分老舊零件。手動麵包切片機器使用,是需要靠技巧的。尤其麵包本身是柔軟的,所以在切割時如何掌控力度,與調整角度都是很不容易的技術。即使在機器設定2mm,但是實際上誤差可能只有1mm的厚度。她高超的刀工,一時引髮網友熱議,高喊,太不可思議了!

很多人都鼓勵Jun挑戰薄切百片土司。她在創下88片的新記錄後,Jun回覆可能太高難度了,而且機器已經老舊,不容易調整更小刻度,但是她會試試先切出90片來。

將創意發揮在甜點上 燒烤成千層蛋糕

Jun的創意也發揮在甜點上,她將超薄土司片,用奶油塗抹後再燒烤變成千層土司蛋糕,超薄細緻的外型,看起來就感覺美味極了。「小倉ベーカリー」商家把握商機,也趁勢推出薄切土司限量商品,將Jun切出的88片土司加料,變身千層蛋糕、流山千層三明治等,每人限購1~2個,每個售價從700日圓∼800日圓不等,所做出的千層蛋糕非常的美味可口,更是譲網友垂涎不已。也為店內製造不少商機。店家採取不定期推出策略,當然想買的顧客也得踫踫好運氣了。

有網友分享說他們曾經去過這家店,在午餐時間,店裡擠滿了人,有賣各種各樣風味的麵包,以小麥麵包居多。價格也合理。除此之外,最好能夠抓準在麵包出爐時刻去買就更好吃了。當然最重要是可能看到這位,最厲害的麵包師Jun,給她鼓勵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