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四個月首現身 劉詩詩「孕事」引關注(組圖)

發表:2018-10-24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活動上東方身材的劉詩詩身高不及這些外國超模,但她散發的氣場一點也不遜色。
雖然活動上東方身材的劉詩詩身高不及這些外國超模,但她散發的氣場一點也不遜色。
(圖片來源:微博/劉詩詩台灣後援會臉書擷圖)

男星吳奇隆2015年將大陸女星劉詩詩娶回家後,儘管相差16歲,2人的感情仍如膠似漆,婚後的劉詩詩減少工作量,自今年6月出席活動後,就沒再公開場合露面,日前還被爆出懷有3個月的身孕,還是雙胞胎(吳奇隆幸福當爹?劉詩詩被爆已懷雙胞胎),消失4個月的她23日終於現身出席代言活動,「孕事」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隱身四個月首現身劉詩詩「孕事」引關注
劉詩詩和超模辛蒂克勞馥(Cynthia Ann "Cindy" Crawford)、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葡萄牙語:Alessandra Corine Ambrósio)等人一同出席OMEGA在上海的活動。
(圖片來源:微博/劉詩詩台灣後援會臉書擷圖)

劉詩詩和超模辛蒂克勞馥(Cynthia Ann "Cindy" Crawford)、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葡萄牙語:Alessandra Corine Ambrósio)等人一同出席OMEGA在上海的活動,4個人皆以紅色系禮服亮相,展現不同風貌的美,雖然活動上東方身材的劉詩詩身高不及這些外國超模,但她散發的氣場一點也不遜色,有不少無P圖照片流出,沒打光的劉詩詩皮膚依舊白到發光,網友大讚「狀態滿分,美貌滿分」。

劉詩詩梳起包頭,身穿一襲紅色短洋裝,外面罩著一件略顯「寬鬆」的同色系外套,似乎有意遮肚,「孕事」又成焦點。
劉詩詩梳起包頭,身穿一襲紅色短洋裝,外面罩著一件略顯「寬鬆」的同色系外套,似乎有意遮肚,「孕事」又成焦點。
(圖片來源:劉詩詩台灣後援會臉書擷圖)

妮可基嫚與辛蒂克勞馥的紅色長禮服走熟女氣質,亞歷桑德拉不規則的禮服裙擺則是活潑中略帶性感,與其他三位外國大使穿緊身曳地禮服大不相同,劉詩詩梳起包頭,她身穿一襲紅色短洋裝,外面罩著一件略顯「寬鬆」的同色系外套,似乎有意遮肚,「孕事」又成焦點。


(圖片來源:劉詩詩台灣後援會臉書)

照片中的劉詩詩四肢依舊纖細,氣色好到發光,雖穿著高跟鞋,但上下台階時都有人攙扶,完全不像懷孕,但她提早離席,在舉杯敬酒時不見芳蹤,讓人更加懷疑應是有喜。許多網友興奮直呼:「好美,但我一直在看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太扯了」。

男星吳奇隆2015年將大陸女星劉詩詩娶回家後,儘管相差16歲,2人的感情仍如膠似漆。
男星吳奇隆2015年將大陸女星劉詩詩娶回家後,儘管相差16歲,2人的感情仍如膠似漆。(圖片來源:為博擷圖)

據悉,寵妻的吳奇隆先前曾帶著劉詩詩和家人還有公司員工一行25人,一起去墾丁度假5天,大手筆包下整棟民宿,吃住全包,光住宿費就花了至少15萬,相當大手筆,不僅對家人寵愛有加,對員工也是相當體恤。不僅租船出海浮潛,享受藍天白雲,以及海洋美景,還到後壁湖吃現撈的新鮮海鮮,讓所有人留下美好回憶。

夫妻倆還大方在民宿床單留下簽名,意外成了該民宿的「鎮店之寶」。據悉吳奇隆與劉詩詩同遊墾丁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也有民眾拍到,新婚不久的兩人,一同到墾丁共度2人世界,當時他們的表現就相當親民,沒有戴帽子、口罩,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傳出有孕的好消息,粉絲們都紛紛獻上祝福,希望這對恩愛夫妻早日生出小寶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