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胡歌 有望參加臺灣55屆金馬獎(圖)

發表:2018-10-3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粉絲意外遇見胡歌,興奮的拍下他的側面照,而胡歌竟然也大方的公開他的正面近照,並且親切的幫粉絲簽名。帥氣的胡歌,在當紅之際,暫停手邊工作,出國旅遊學。無怪乎與粉絲的不期而遇,讓人覺得意外,大呼驚喜!


胡歌滿臉鬍渣,化身「綠色江河志願者」。(圖片來源:胡歌facebook)

胡歌近況,滿臉鬍渣做公益

幸運的粉絲在雪地踫到胡歌。立馬拍照捕捉野生的胡歌,竟是滿臉鬍渣。頭上戴著一頂黑色毛帽,身穿暗綠外套,原來他來到了寒冷的長江源頭啦!同時胡歌也在微博上,也更新了近照,化身「綠色江河志願者」,來幫助友人,發起綠色江河公益活動。

胡歌在留言中感慨:「謝謝各位志願者的付出和堅持,祝綠色江河,延綿流長。」盼守護長江源頭,創造更美好的生存環境。


「既然活了下來,就不能白白活著」,這句話帶給胡歌很大的震撼。(圖片來源:胡歌facebook)

胡歌因一場車禍改變人生觀

2006年8月的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胡歌的整個心態和容貌,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發生車禍事故原因,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所致。尤其提到經紀人張冕,她是胡歌永遠的痛,因為她為救胡歌在車禍中去世。

2012年,胡歌曾經在微博晒出了眼皮上沒法消去的疤痕,寫下:「回不去的容顏,求不來的蛻變。」自信,坦然面對臉上的傷痕。胡歌頗有感觸地說:「這件事教會我的是『放下』。」

在《琅琊榜》有一句台詞説,「既然活了下來,就不能白白活著」,這句話帶給胡歌很大的震撼,他感觸這是他過去這十年來最重要人生的印記。

同時這十幾年來,他把所寫的書,《幸福的拾荒者》,全部版稅收益與自己的片酬全捐贈給慈善機構。胡歌一直用張冕的名字在做慈善,至今已經捐贈了三十多所學校,都是用張冕的名字!


傳出胡歌有望出席臺灣55屆金馬獎,粉絲可是太期待了,觀眾一片歡呼聲!(圖片來源:胡歌facebook)

胡歌有望參加臺灣55屆金馬獎

胡歌堪稱最火紅的80後男明星,在拍攝完《獵場》一片之後,他已經三年沒有接演任何戲劇,在影劇界,胡歌2005年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中的李逍遙一角成名,2016年憑藉《瑯琊榜》紅遍兩岸三地。細數胡歌除了演過電視劇代表作《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之後還有拍攝《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別愛我》等作品。尤其影評談論,「胡歌之後再無梅長蘇」,這句話是許多人對胡歌演琅琊榜的高度演技的肯定!他在事業正值高峰時選擇在今年3月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

最近他為自己今年的首部新戲《獵場》宣傳造勢。現在傳出胡歌有望出席臺灣55屆金馬獎,勁爆消息一出來,粉絲可是太期待了,觀眾一片歡呼聲!


胡歌最怕被逼婚。(圖片來源:胡歌facebook)

胡歌最怕被逼婚

然而近些年,胡歌的戀情始終備受網友關注。他公開的第一任女友是2004年因拍攝電視劇《天下無雙》相識的薛佳凝。兩人於2006年公開戀人關係。相伴經歷了胡歌車禍事件之後,2008年卻突然宣布分手。

感情空窗了6年之後,2014年胡歌發微博長文承認與江疏影戀情。但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在電視劇《好先生》的開機發布會上,坦承與胡歌分手。

繼唐嫣和羅晉宣布結婚,胡歌成了主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唯一留守的單身漢。胡歌微博也再次被催婚團攻陷,網友們紛紛心疼胡歌又被催婚。胡歌此前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自己害怕被逼婚,別看戲裡遊走在各種美女之間,「但我生活中(對戀愛)還真是缺兩把刷子。」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