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驚現趙本山「遺照」(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11-01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
趙本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由張智霖、薛凱琪、王陽明主演的香港警匪動作電視劇《蝕日風暴》日前播出大結局。有眼見網友發現,劇中靈堂的骨灰盒上出現了疑似趙本山的「遺照」。

蝕日風暴》驚現趙本山「遺照」

在《蝕日風暴》的相關劇情中,主人翁為破案到靈骨塔的骨灰罈尋找線索,每個骨灰盒上都貼了死者的遺像。雖然鏡頭一閃而過,但仍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個骨灰盒上的照片疑似趙本山。

10月31日,《蝕日風暴》劇組在微博發布聲明,向趙本山致歉,並表示,已對劇集做出刪改,沒有惡意映射之意。

據騰訊《一線》引述一位劇組人員表示,該劇幕後道具團隊為香港班底,對內地及內地娛樂圈不熟悉,也許因此導致了此次事件。

31日,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在微博為父親鳴不平,不過未見趙本山本人公開回應。

陸媒爆 趙本山病情急劇惡化

早年間,趙本山曾連續多年是中共央視春晚必到的「小品王」。在2012年2月薄熙來事件爆發後,趙本山的醜聞也不斷被媒體曝光,如生活奢侈、40億家底、同宋祖英的關係等。

2013年開始,趙本山被踢出「春晚」。之後,趙本山接連缺席中共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今年兩會前,趙本山與宋祖英雙雙落選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今年9月,有大陸媒體報導稱,如今61歲的趙本山看上去頭髮全白,非常滄桑。他曾經在一次帶領徒弟演出的時候,突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之後開始養病。文章還說,趙本山雖然接受過專業點的治療,但病情急劇惡化,整日被腦部腫瘤跟心血管疾病纏身,出門都需要旁人攙扶。

在范冰冰偷稅事件發酵之時,娛樂圈爆料人宋祖德在微博發文,呼籲核查小品演員趙本山的納稅情況。宋祖德在微博質問,「趙本山擁有龐大的商業集團,自己有私人飛機,是娛樂圈的超級富豪之一,祖德就想問一下趙大叔:你最近20年總收入是多少?繳了多少稅?」

今年3月曾有陸媒爆料,據不完全統計,根據多年的積攢,趙本山的固定資產至少已經達到50億。文章還指出,趙本山的私人飛機每年託管給航空公司的費用就高達六百萬到一千萬。

2014年,鳳凰網等網站亦曾曝光趙本山從普通農民變成坐擁巨額財富的富豪的過程。文章稱,出名後的趙本山富得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錢,花錢從來不用算計。其不僅擁有眾多豪車、豪宅,生活奢靡,還購買了造價約3,000萬美金的私人飛機。此外,2009年,趙本山花55萬高額學費進長江商學院CEO班。文章指,趙本山的資產「嚇死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