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這麼說 讓其性暴力醜像頓成國際焦點(圖)

發表:2018-11-06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31日,人權觀察組織發表以《在夜裡莫名哭泣:朝鮮婦女的性暴力問題》為題的報告書,披露朝鮮充斥性暴力問題
10月31日,人權觀察組織發表以《在夜裡莫名哭泣:朝鮮婦女的性暴力問題》為題的報告書,披露朝鮮充斥性暴力問題。(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1月5日訊】有關日前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RW)」披露朝鮮充斥性暴力問題。4日,朝鮮人權研究協會(Kore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Studies)提出嚴厲抨擊,指稱此份報告內容,全都屬於捏造的。同時也炮轟這些受訪作證的脫北女性皆為「人渣」,還宣稱朝鮮自始至終都擁護「真正的人權」,這是西方國家對於人權的定義有誤。

據外媒報導指出,10月31日,人權觀察組織發表以《在夜裡莫名哭泣:朝鮮婦女的性暴力問題》為題的報告書,這份報告是該組織逾2年的調查研究結果,報告書中總計訪問了106位脫北者,其中有72名女性、4位女童及30位男性,也包括叛逃到國外的前朝鮮官員。

報告批指,朝鮮存在有系統性的性暴力問題,有許多婦女甚至淪為掌權者的性奴。女生從小即被教育要服從男生,自平民、公務體系、軍隊以至監獄等,幾乎所有女性都逃不開性暴力魔掌。

脫北者們指證歷歷稱,「警察能夠任意把我們帶至市場外的空房內為所欲為」、「他們僅將女人當成是性玩具而已,我們只有任憑他們擺佈」、「每日晚上皆都有女生被拖出牢房性侵」。

自我辯駁

根據朝鮮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通信》報導稱,朝鮮人權研究協會認為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的這份該報告書,根本就是荒誕無稽之談;也認為是敵對勢力為玷污朝鮮形象,所捏造出來的,甚至是政治陰謀的一環;聲稱此份報告阻礙了朝鮮半島的和平繁榮潮流,是一種極其危險的挑釁;而這些受訪女性們,全都是人渣。

朝鮮人權研究協會說,朝鮮政府至今擁護且促進真正的人權,而西方各國和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權標準,並不適當的。

朝鮮人民缺乏性教育及男性官員濫用職權

據《紐約時報》報導,HRW的這份研究報告長達86頁,針對有官職的男性,他們對女性進行性騷擾和性虐待之情事深入研究。其內容揭露,雖然朝鮮官員對女性進行性暴力行徑,但卻受到該國政府保護,而且已經日益尋常化了。這種狀況的主因是,朝鮮人民缺乏性教育及男性官員濫用權力所致,這些男性包括了位權高的政黨官員、監獄的警衛、警察及士兵等人。

另據《BBC》報導,報告中的女性披露,有些男性官員在對他們進行搜身檢查之時,尤其對年輕女性身體搜查時,會花許多時間在於檢查乳房與臀部方面,有些人還會伸入內衣裡。有一位40多歲的女性說,面對此種心理折磨,到了晚上都會哭泣,他們認為女性是簡直是玩具一樣,可任由他們擺佈。

聯合國:朝鮮人權狀況仍相當糟糕

10月23日,聯合國朝鮮問題特別報告人秦納塔(Tomas Ojea Quintana)指出,儘管朝鮮半島、美國與朝鮮情勢趨緩,但是朝鮮人權條件可說毫無改善。

秦納塔在聯合國紐約本部舉行記者會批指,雖朝鮮在安保、和平及繁榮方面,有重要進步,可是人權條件仍是毫無改變。

秦納塔特別擔憂朝鮮的農村地區及政治犯收容所,雖當今國際社會不得不重視朝鮮的無核化問題,不過該國有必要解決人權問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