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姦少婦 竟是妻子 死後轉生為蛇(圖)

發表:2018-11-07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欲姦少婦 竟是妻子  死後轉生為蛇
前世作惡,後世轉生畜道。(圖片來源:pixabay CC0)

佛家的因果報應說,揭秘了有關生命輪迴的基本定律,乃是更高級的生命科學。在現代科學研究中也獲得了許許多多的印證,特別是通過催眠療法的回溯法中,被試者回憶起自己的轉世狀況乃至好幾世前之自我。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而在中國大量的筆記小說中所記載的真實事例,更是數不勝數。以下是『閱微草堂筆記』中所記載的一個在庶民百姓口中所流傳的真實故事。

在滄州城南的一個叫上河涯的地方,有個無賴叫呂四。這個呂四為人非常凶橫,什麼壞事都做的出來,人們就像害怕瘟神一樣躲著他。

一天傍晚,呂四和一群惡少在村外閒蕩。忽然隱隱約約傳來雷聲,好像暴風雨馬上就要來臨的樣子。這時他們看到遠處有一位少婦正在急急忙忙往河岸的古廟裡走去,似乎要躲進去避雨。

此時呂四淫念陡起,他對惡少們說:「走,我們一起去玩玩她。」當時天已經入夜,陰雲密佈,一片漆黑。呂四帶著一幫惡少來到了廟前。只見他突然衝入廟內,上前就用破布堵住少婦的口。眾惡少一擁而上,七手八腳去扒少婦的衣服。扒光少婦衣服後,紛紛擁上前要去強姦。

就在這時,只見一道閃電突然穿過窗欞射進廟內。此時呂四發現少婦的身貌好似自己的妻子,便急忙鬆開手去問她,結果果然是其妻子。此時呂四顏面無光,大為惱恨,拽起妻子就想將她扔進河裡來淹死她。

妻子看出他的企圖後,便大聲哭叫起來說:「你光想強姦其他女人,所以導致別人一起來強姦我。天理昭昭,你還想殺我呀?」呂四聽罷無言以對,急忙尋找衣褲讓其妻子穿上。可哪知妻子的衣服被扒光後放在地上,早被大風吹入河中漂走了。

呂四彷徨苦思,無計可施。最後只得自己背著一絲不挂的妻子回家。當時雨過天晴,明月高照。在回家的路上,呂四夫婦的狼狽相被人看得一清二楚。滿村人嘩然大笑,爭相上前問他們這是怎麼一回事。此時呂四無言以對,羞愧萬分,竟一躍投入河中自盡了。

其實呂四的妻子回娘家後,說好住滿一個月才回來。卻不料娘家突然遭受火災,沒有地方居住,所以只得提前返回。而呂四卻不知道這事,結果釀成這個結果。

後來呂四的妻子在夢中看到呂四回家來看望她,並對她說:「我本來罪孽深重,該進地獄,永遠都不能出來。不過我因為生前侍奉母親還算盡了一點孝道,冥府官員檢閱我的檔案時說得受一個蛇身,所以我現在就要去投生了。你的後夫不久就到,要好好侍奉新公婆。冥間法律中不孝之罪為最重,所以千萬不要自己蹈入陰曹地府的湯鍋裡。」

過幾天,到了呂四之妻要改嫁這一天,屋角上突然有條赤練蛇垂頭向下窺視,好像戀戀不捨的樣子。呂四妻這時忽然想起前夢,正要抬頭問蛇,突然聽到門外傳來迎親的鼓樂聲,赤練蛇在屋上跳躍幾下後就迅速逃走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