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死後舊聞被消費 黃秋生等人痛批欺人太甚(組圖)

發表:2018-11-0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潔瑛3日被發現暴斃在家中。
藍潔瑛3日被發現暴斃在家中。(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港星藍潔瑛3日傳出在家中猝死,享年55歲。她生前精神問題淡出演藝圈,度過悲慘後半生,(55歲港星藍潔瑛驚傳暴斃 住所傳惡臭才被發現!)沒想到過世後仍不得平靜,各種陳年八卦再度瘋傳,黃秋生都忍不住為藍潔瑛抱屈,說欺人太甚。還有網友藉著藍潔瑛與「星爺」周星馳一段舊緋聞,冒用「向太」陳嵐之名開微博,讓向太憤怒表示:「等收律師信吧!」(親筆手稿吐冤!藍潔瑛未出版自傳曝光)

藍潔瑛死後被舊聞消費 黃秋生痛批「真的欺人太甚」。
藍潔瑛死後被舊聞消費 黃秋生痛批「真的欺人太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黃秋生痛批周遊消費死人 欺人太甚

90年代藍潔瑛拍臺灣戲劇《半生緣一世情》,被同劇女星狄鶯痛罵耍大牌,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表示,當年她重金禮聘藍潔瑛參演,卻沒想到她非常「難搞」,除了不跟劇組住同一間飯店,不住蘇州鎮上旅館要住市區大飯店,有次戲拍到一半,藍突然說沒收到薪水拒拍,她當時把匯款單據傳真給藍,卻被質疑匯款單據造假,相當無奈。周遊感嘆,「這輩子拍戲最怕的演員,藍潔瑛是第1名。」,搞得天怒人怨。黃秋生7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忍不住為藍潔瑛抱屈,痛批周遊消費死人,「真的欺人太甚」。

黃秋生說:「有個製作人佔人便宜,說她以前收工要回酒店,收工不回酒店,難道待現場看啊?收工大霧,要人在車前指路,那就是說酒店滿近的,如果回酒店坐兩個鐘頭車,難道會找個人指路兩個鐘頭嗎?酒店那麼近,為什麼不能回酒店,為什麼要睡你房間?你說她(周遊)是不是傻?又說人沒收到錢不開工,沒收錢當然不開工啦,你神經病,妳去餐廳吃完才付錢嗎?」他認為死者已矣,為什麼要消費死人、佔死人便宜呢?「這種人爛透了!」

黃秋生認為周遊不應該消費死者。
黃秋生認為周遊不應該消費死者。(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黃秋生早年他也吃過這種虧,所以他能理解藍潔瑛沒收到錢不拍戲。老闆一下子說寫錯票,一下子說不知道匯去哪邊,一下子又說錢沒下來,花招百出,他自己都曾經12點錢沒進來當場停工。至於藍潔瑛要求住市區飯店,他說:「這個條件,人家一定是拍之前就講好的,你都答應了,我不相信藍潔瑛突然說要住五星級酒店,真的欺人太甚!」

這樣的批評傳回阿姑的耳裡自然很不是滋味,她也透過老公李朝永表示:「我們也不認識黃秋生,但對於藍潔瑛的過往,反正都過去了,我們也不想再談。」

「向太」陳嵐被網友假冒,氣到發文。
「向太」陳嵐被網友假冒,氣到發文。(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網友冒名「向太」陳嵐:藍潔瑛崩潰與周星馳有關

藍潔瑛早期曾和星爺周星馳合作港劇《蓋世豪俠》,也在他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唐伯虎妻子之一,還有在《齊天大聖東遊記》及下集《齊天大聖西遊記》飾演美艷的蜘蛛精「春三十娘」,所以兩人由戲生情,也在所難免,不過和周星馳的這段情沒維持多久,隨著戲劇殺青不久就結束了。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假冒「向太」陳嵐名義,除了說要爆料揭藍潔瑛崩潰原因,更說該事件與星爺有關,「藍潔瑛有段時間住在向太家訴心曲,每次提到周星馳,她的眼神就變了,像回憶一段美好時光。」

正牌向太陳嵐昨在微博澄清,強調根本不認識藍潔瑛,「懇請大家廣傳!無良的自媒體造假我的微信,太可惡了!」隨後更提出三重點:「第一:逝者已經很悲慘的命運,讓她安息吧!別再利用剩餘價值去消費她了!第二:更別利用我的可信度去造假,前言不對後語的,有人說我幾年前說的話,但是幾年前我的頭相不是這個,又有人說我請藍小姐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第三:亂寫造假之人等收律師信吧!」

向太說自己不認識藍潔瑛,不然早就幫她了,之後又說自己「被媒體害」所以不敢幫,最後表示:「對不起啊!藍小姐你原諒我吧!祝願你在天堂會快樂與平靜!」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