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共和黨眾議院失手因為這 讚對手奧普拉(圖/視頻)

發表:2018-11-08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共和黨眾議院失手因為這 讚對手奧普拉(圖/視頻)
2018年1月7日,女演員和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奧普拉(Oprah Winfrey)在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莊舉行的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11月7日)上午舉行中期選舉後的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他表示,從歷史上來看,共和黨在本次的選舉中表現很好,未來試圖促進與民主黨的合作推進各項議程,不過也會審時度勢。他同時讚揚給反對黨助選的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

11月6日的中期選舉結果基本出爐,民主黨奪回了眾議院的控制權,而共和黨擴大了在參議院的席位。

一些共和黨人退休讓選舉艱難

川普在週三(11月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眾議院裡一些共和黨人的退休也讓這次選舉變得艱難。那些席位本可以輕鬆保持,我們有一些新人加入,他們非常努力,但並不容易。

他說,退休的共和黨人多數是某個委員會的主席,他們離開了,因為他們不再會成為主席,共和黨對委員會的主席有個規定,6年任期。這個規定在一方面很好,能夠給新人提供進入系統的機會,但另一方面也讓那些已成為主席的人選擇離開。當你是主席時,是個重要角色,突然之間不是主席了,就不再那麼重要,所以很多人離開了。硬幣總有正反兩面。而民主黨人成了後主席可以一做很長時間。

阻止了「藍色浪潮」

川普說,就我個人而言,我所支持的候選人昨晚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比如,在上一週我所助選的11個候選人中,9人獲勝。這種蓬勃的競選活動成功地阻止了他們所說的「藍色浪潮」,我不知道是否存在這樣的事情,但如果沒有助選,它或許會發生。數週後,歷史將告訴我們,我們的工作有多麼的成功。

據悉,在美國歷史上,總統首個任期的中期選舉絕大多數以執政黨的失利而告終,失去國會多數席位,只有4次例外。

部分共和黨人試圖遠離川普政策敗選

值得關注的是,許多敗選的共和黨眾議員候選人,是來自郊區的溫和派。一些人試圖與川普的部分政策保持距離,如移民政策,以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卻以敗選告終。另一方面,民主黨一些更為居中的候選人在本次選舉中勝出。

週三上午,川普在一則推文上說:「那些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中期選舉中與我合作的候選人,採用了(我的)某些政策和原則,都表現得非常好。反之,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都再見了!」

共和黨團隊將對川普更忠誠

也正是由於一些共和黨人選擇退休,一些人因政見不完全契合而敗選,這也使得留下來的共和黨人對川普的政策更為認同,為川普的執政提供了後盾和防火牆。這將使川普未來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確認相對容易,以保持共和黨崇尚的傳統理念,引領美國未來方向。

媒體突破新底線

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還說,昨晚媒體對中期選舉的報導是敵對的,突破了新的底線和記錄。

他在週三的一則推文中說,「昨天是如此巨大的勝利,都在令人討厭和敵對媒體的壓力下完成!」


川普在中期選舉後,第一次開記者會(視頻來源:Youtube)

讚揚奧普拉

川普說,一些有才華與能力的民主黨人獲得了巨大的競選經費和媒體支持。一些值得尊敬的人士如奧普拉(Oprah Gail Winfrey)非常、非常辛苦地替他們拉票。她在喬治亞州做得非常辛苦。如果你分析4個州長的選舉喬治亞、佛羅里達、愛荷華、俄亥俄都是很大很重要的。他們非常出色,不管怎麼說,都是極其出色的競選造勢。

現年64歲的奧普拉是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製作人、投資家、慈善家及演員,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9次被選為時代百大人物。奧普拉是女僕和士兵的孩子,由於母親不到20歲,未婚就懷了她,加上雙親的工作收入都相當微薄,奧普拉的童年過得相當清寒。

民主黨與共和黨未來的關係

川普週二(11月6日)晚致電祝賀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希(Nancy Pelosi),並在7日上午發推文說:「平心而論,佩洛西應該被民主黨選為眾議院議長。如果他們為難她,也許我們會增加一些共和黨的選票支持她。她已贏得了這個榮譽!」

法廣報導,佩洛希在6日的勝選演講意味著她可能準備和川普合作。

但如果民主黨在眾議院開啟對川普不利的調查,川普7日在一則推文上說:「如果民主黨要浪費納稅人的錢,在眾議院調查我們,那麼我們同樣會被迫考慮在參議院調查他們泄露機密信息等事件。兩院可以來玩這個遊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