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華裔女主管命喪自家巴士(圖)

發表:2018-11-08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 Bus示意圖
Google Bus示意圖(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8日讯】11月5日傍晚,一名華裔年輕女子在Google矽谷總部園區內,被一輛「谷歌巴士」撞倒,並且當場宣布死亡。11月7日,Google表示,被撞死的女子為艾美莉‧洪,她是Google財務部門的主管。

《UDN》據Google的聲明說,艾美莉‧洪(Emily Hong,音譯)深受同事愛戴,為工作團隊帶來火花。另外她對工作要求高,很有創意,分析能力強,態度積極正面,而且為人慷慨善良;「我們對這次悲劇,感到悲痛不已,為她的家人感到難過。」

根據艾美莉‧洪在領英(linkedin)網站上的資料顯示,她2013年自南京大學經濟畢業之後,就到美國柏克萊大學讀工程。

車禍發生於11月5日傍晚,現場是查爾斯頓路(Charleston Rd.)跟胡夫街(Huff Ave.)的路口。18時45分山景城警方抵達現場,並且為受害人急救,但是她傷重不治。巴士的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警方表示,車禍與酒精和藥物無關,原因還在調查中。

此肇事的巴士是一輛谷歌巴士(Google Bus),每天早上這種巴士從舊金山接載科技員工去Google的矽谷總部上班;到了傍晚,又把員工送回舊金山。

除了Google以外,蘋果和臉書等大科技公司也都設有這種巴士,每天來回於舊金山跟矽谷之間,在連接兩地的交通大動脈(即101號公路)上穿梭,每天接送的科技人是數以萬計。

這種「科技巴士」數年前曾經成為全國新聞,因為舊金山的居民把它們視為科技公司入侵社區的象徵。因為大量的科技員工湧入舊金山,將房價跟租金推高,導致居民無法負擔與被逐出社區;因此居民發起運動,圍堵巴士,並阻止它們前往矽谷。

近來,反科技的氣氛然雖已紓緩,但科技巴士仍不時遇襲。比如今年有四輛蘋果巴士跟兩輛Google巴士,在公路上被人以顆粒槍射擊,擊碎玻璃窗。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