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沒完 佛州計票引重磅訴訟(圖)

發表:2018-11-10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中期選舉沒完 佛州計票引重磅訴訟
川普總統和參議員候選人斯科特(Rick Scott)(圖片來源:Mark Wallheiser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在中期選舉後,一些地區的計票仍在繼續,佛羅里達州政壇陷入激戰,兩個縣超過期限的計票引發訴訟。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在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候選人辛妮瑪(Kyrsten Sinema)週四(11月8日)晚間突然以9,600票的優勢領先於共和黨對手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約有40萬張選票將被裁定,這將決定1月份共和黨參議員多數席位的規模和影響力。在11月8日早些時候,共和黨候選人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並超出對手17,000票。

喬治亞州的州長競選也飽受爭議引發口水戰。

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斯科特(Rick Scott)警告可能存在「猖獗的欺詐行為」,並在週四(11月8日)晚些時候針對兩個民主黨重要議員的高級選舉官員提起爆炸性訴訟,因為他們繼續上報新的選票。該州的三場頂級競選賽事或面臨重新計票。

在對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的訴訟中,斯科特和全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表示,那裡的官員隱藏了有關投票數和計票數的重要信息。在針對棕櫚灘縣(Palm Beach County)的並行訴訟中,斯科特和NRSC指控那裡的選舉監督員在審查損壞或錯誤填寫的選票時非法使用自己的判斷來確定選民的意圖,同時拒絕讓公正的證人監督這一過程。

「當不道德的自由主義者試圖竊取選舉時,我不會袖手旁觀,」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的斯科特在州長官邸外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抨擊潛在的「猖獗欺詐」。

斯科特正與長期任職的民主黨參議員尼爾森(Bill Nelson)競爭。當天,尼爾森發言人指責斯科特的行動出於絕望的政治動機。

這場重磅炸彈般的訴訟是在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發表了一系列非同尋常的推文後開始的。盧比奧表示佛羅里達州官員或沒有完全同謀這些無能的舉動,但民主黨律師試圖「改變結果」和「試圖竊取」全州幾場重要的競選果實。

週四晚些時候,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宣布「執法部門正在調查另一起與Broward縣和Palm Beach縣選舉欺詐有關的大型腐敗醜聞。」他沒有詳細說明,但斯科特對福克斯新聞說,他曾指示佛羅里達州一家執法機構調查此事。

斯科特表示:「週二晚上,我們預計將贏過(對手)57,000票左右。」「截至週三早上,該領先優勢降至38,000。到週三晚上,它已達到約30,000。今天早上,它大約是21,000。現在,是15,000。」

他說,11月6日,布勞沃德縣稱截至選舉日收到634,000萬張選票;11月8日凌晨1點,變成了695,700張;下午2點30分,這個數字改為707,223張。晚間,增加到712,840張。在棕櫚灘縣,已多出15,000張新票。

斯科特說,選舉結束已超過48小時,這兩個縣仍在尋找和統計選票。「其主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和布徹(Susan Bucher)似乎無法說明還有多少選票,這些選票來自何處,曾去過何方。」

與此同時,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回擊說:「在一個民主國家,任何人——甚至連總統都不能阻止合法的點票。我們不會允許他或其他任何人偷走這次選舉。」

報導說,現在看來,強制重新計票將不僅在斯科特的競選中,而且在民主黨人吉倫姆(Andrew Gillum)和共和黨人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之間的競選中,儘管吉倫姆已經承認敗選。當候選人的票差在0.50個百分點之內時,佛羅里達州法律要求機器重新計票。

斯科特的第一次緊急投訴指責布勞沃德縣選舉監督主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不願披露有多少選民投票的記錄,已經審查了多少票,以及還有多少選票需要進行調查」,並指責這種不確定性「大幅增加了對選舉過程有效性的擔憂」。

NRSC特別指責斯奈普斯違反了佛羅里達憲法和佛羅里達州公共記錄法案。他們要求緊急聽證會,希望法院命令斯奈普斯將該縣的選票信息交給他們。

同時,斯科特在對棕櫚灘縣選舉監督主管布徹(Susan Bucher)的投訴中說,那裡的官員非法拒絕允許共和黨人或任何目擊者監視該縣對受損選票的處理。

更令人擔憂的是,布徹未允許棕櫚灘縣拉票委員會根據法律要求確定哪些損壞或不當填寫的缺席選票有效,以及這些選票的選民打算如何投票。斯科特和NRSC說,布徹和她的員工在確定選民的意圖時只是用自己的判斷。

針對布徹的訴訟要求:下達禁令,並要求布徹在斯科特代表在場的情況下,製作和比較所有受損缺席選票的新副本,並允許棕櫚灘縣拉票委員會在計算選票時確定選民的意圖。

盧比奧在當天早些時候針對斯奈普斯的猛烈抨擊中指出,週四(11月8日)全天報告的數萬張額外選票中,大部分都對幾位民主黨候選人有利。盧比奧說,這些遲到的揭曉違反了佛羅里達選舉法,即郵寄和提前的投票必須在選舉截止後30分鐘內完成計入。

「海灣縣(Bay County)在4週前遭遇了4級颶風襲擊,但仍設法計票並及時提交了結果,」盧比奧寫道:「但在選舉截止後超過41個小時,布勞沃德選舉辦公室還在計票?」

「現在,美國參議院席位和全州內閣官員人選可能掌握在選舉監督員手中,他們曾有無能和公然違反州和聯邦法律的歷史,」盧比奧寫道,並貼出了邁阿密先驅報描述布勞沃德縣的選舉部門幾起醜聞報導的鏈接。

今年早些時候,一名法官發現斯奈普斯在2016年的國會競選中非法銷毀了選票,導致州務卿辦公室指派選舉監督員監督她。

「我認為這些問題不成比例,」斯奈普斯在接受「邁阿密先驅報」採訪時說。「布勞沃德被挑剔了。其他地方有同樣的問題,不同的問題。只是他們沒有像我們一樣受到關注。」

斯科特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概述了一些斯奈普斯的糟糕歷史。

「在2016年,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辦公室在選舉結束前半小時公布了選舉結果——這違反了選舉法,」斯科特說。「同年,她的辦公室被起訴修改選票。2014年,斯奈普斯的民主黨同僚指責她個人和系統性的故障,使選民難以定期投票。所有佛羅里達人都應該關注這一點。」

該州幾個主要種族的投票總數正在迅速變化,時間不規則,有時甚至是深夜。據坦帕灣時報(The Tampa Bay Times)報導,截至週四上午,斯科特領先對手約四分之一。而農業專員候選人之間僅相差0.06個百分點。然而到了週四下午,形式變得有利於民主黨候選人。

布勞沃德縣在報告中稱,農業專員競選收到的選票明顯多於參議院選舉。尼爾森競選律師稱計算機錯誤可能解釋這種異常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