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没完 佛州计票引重磅诉讼(图)

发表:2018-11-10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中期选举没完 佛州计票引重磅诉讼
川普总统和参议员候选人斯科特(Rick Scott)(图片来源:Mark Wallheiser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在中期选举后,一些地区的计票仍在继续,佛罗里达州政坛陷入激战,两个县超过期限的计票引发诉讼。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在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候选人辛妮玛(Kyrsten Sinema)周四(11月8日)晚间突然以9,600票的优势领先于共和党对手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约有40万张选票将被裁定,这将决定1月份共和党参议员多数席位的规模和影响力。在11月8日早些时候,共和党候选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超出对手17,000票。

佐治亚州的州长竞选也饱受争议引发口水战。

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斯科特(Rick Scott)警告可能存在“猖獗的欺诈行为”,并在周四(11月8日)晚些时候针对两个民主党重要议员的高级选举官员提起爆炸性诉讼,因为他们继续上报新的选票。该州的三场顶级竞选赛事或面临重新计票。

在对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的诉讼中,斯科特和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表示,那里的官员隐藏了有关投票数和计票数的重要信息。在针对棕榈滩县(Palm Beach County)的并行诉讼中,斯科特和NRSC指控那里的选举监督员在审查损坏或错误填写的选票时非法使用自己的判断来确定选民的意图,同时拒绝让公正的证人监督这一过程。

“当不道德的自由主义者试图窃取选举时,我不会袖手旁观,”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斯科特在州长官邸外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抨击潜在的“猖獗欺诈”。

斯科特正与长期任职的民主党参议员尼尔森(Bill Nelson)竞争。当天,尼尔森发言人指责斯科特的行动出于绝望的政治动机。

这场重磅炸弹般的诉讼是在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发表了一系列非同寻常的推文后开始的。卢比奥表示佛罗里达州官员或没有完全同谋这些无能的举动,但民主党律师试图“改变结果”和“试图窃取”全州几场重要的竞选果实。

周四晚些时候,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宣布“执法部门正在调查另一起与Broward县和Palm Beach县选举欺诈有关的大型腐败丑闻。”他没有详细说明,但斯科特对福克斯新闻说,他曾指示佛罗里达州一家执法机构调查此事。

斯科特表示:“周二晚上,我们预计将赢过(对手)57,000票左右。”“截至周三早上,该领先优势降至38,000。到周三晚上,它已达到约30,000。今天早上,它大约是21,000。现在,是15,000。”

他说,11月6日,布劳沃德县称截至选举日收到634,000万张选票;11月8日凌晨1点,变成了695,700张;下午2点30分,这个数字改为707,223张。晚间,增加到712,840张。在棕榈滩县,已多出15,000张新票。

斯科特说,选举结束已超过48小时,这两个县仍在寻找和统计选票。“其主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和布彻(Susan Bucher)似乎无法说明还有多少选票,这些选票来自何处,曾去过何方。”

与此同时,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回击说:“在一个民主国家,任何人——甚至连总统都不能阻止合法的点票。我们不会允许他或其他任何人偷走这次选举。”

报导说,现在看来,强制重新计票将不仅在斯科特的竞选中,而且在民主党人吉伦姆(Andrew Gillum)和共和党人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之间的竞选中,尽管吉伦姆已经承认败选。当候选人的票差在0.50个百分点之内时,佛罗里达州法律要求机器重新计票。

斯科特的第一次紧急投诉指责布劳沃德县选举监督主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不愿披露有多少选民投票的记录,已经审查了多少票,以及还有多少选票需要进行调查”,并指责这种不确定性“大幅增加了对选举过程有效性的担忧”。

NRSC特别指责斯奈普斯违反了佛罗里达宪法和佛罗里达州公共记录法案。他们要求紧急听证会,希望法院命令斯奈普斯将该县的选票信息交给他们。

同时,斯科特在对棕榈滩县选举监督主管布彻(Susan Bucher)的投诉中说,那里的官员非法拒绝允许共和党人或任何目击者监视该县对受损选票的处理。

更令人担忧的是,布彻未允许棕榈滩县拉票委员会根据法律要求确定哪些损坏或不当填写的缺席选票有效,以及这些选票的选民打算如何投票。斯科特和NRSC说,布彻和她的员工在确定选民的意图时只是用自己的判断。

针对布彻的诉讼要求:下达禁令,并要求布彻在斯科特代表在场的情况下,制作和比较所有受损缺席选票的新副本,并允许棕榈滩县拉票委员会在计算选票时确定选民的意图。

卢比奥在当天早些时候针对斯奈普斯的猛烈抨击中指出,周四(11月8日)全天报告的数万张额外选票中,大部分都对几位民主党候选人有利。卢比奥说,这些迟到的揭晓违反了佛罗里达选举法,即邮寄和提前的投票必须在选举截止后30分钟内完成计入。

“海湾县(Bay County)在4周前遭遇了4级飓风袭击,但仍设法计票并及时提交了结果,”卢比奥写道:“但在选举截止后超过41个小时,布劳沃德选举办公室还在计票?”

“现在,美国参议院席位和全州内阁官员人选可能掌握在选举监督员手中,他们曾有无能和公然违反州和联邦法律的历史,”卢比奥写道,并贴出了迈阿密先驱报描述布劳沃德县的选举部门几起丑闻报导的链接。

今年早些时候,一名法官发现斯奈普斯在2016年的国会竞选中非法销毁了选票,导致州务卿办公室指派选举监督员监督她。

“我认为这些问题不成比例,”斯奈普斯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说。“布劳沃德被挑剔了。其他地方有同样的问题,不同的问题。只是他们没有像我们一样受到关注。”

斯科特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一些斯奈普斯的糟糕历史。

“在2016年,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办公室在选举结束前半小时公布了选举结果——这违反了选举法,”斯科特说。“同年,她的办公室被起诉修改选票。2014年,斯奈普斯的民主党同僚指责她个人和系统性的故障,使选民难以定期投票。所有佛罗里达人都应该关注这一点。”

该州几个主要种族的投票总数正在迅速变化,时间不规则,有时甚至是深夜。据坦帕湾时报(The Tampa Bay Times)报道,截至周四上午,斯科特领先对手约四分之一。而农业专员候选人之间仅相差0.06个百分点。然而到了周四下午,形式变得有利于民主党候选人。

布劳沃德县在报告中称,农业专员竞选收到的选票明显多于参议院选举。尼尔森竞选律师称计算机错误可能解释这种异常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