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聽「敵臺」廣播 金正恩護衛官遭清洗(圖)

發表:2018-11-13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部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2日訊】負責保衛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首都平壤的安全的朝鮮護衛司令部(Supreme Guard Command)(又稱為963部隊),其每一個成員都被要求須思想絕對可靠與忠誠。但最近傳出,該部有一位軍官因收聽了美國自由亞洲電臺,而遭金正恩清洗的下場,其他成員也被波及。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出,10月,朝鮮護衛司令部一名軍官在巡邏之時,因為偷聽該電臺的廣播,而被另一位軍官發現了,隨後就遭受整肅。

11月3日,有一名平壤消息人士向自由亞洲電臺透露,此名軍官是在前往一處礦坑檢查其通訊中心,並對無線電波的傳送器及接收器進行測試。當時他把頻道調至自由亞洲電臺的特定頻道之時,遭其同事抓到了。

這名消息人士說,這名軍官年僅20多歲,他是來自於平安南道的平城市,此前一向被視為相當忠誠。而且他負責護衛司令部的通訊已有一段時間了,可是當他被抓到偷聽自由亞洲電臺的廣播之後,就突然失蹤了。

此偷聽電臺廣播事件,除他本人遭受處分之外,整個護衛司令部亦連帶被處分,甚至還有其他軍官「被消失」。

消息人士披露,在此事件發生之後,護衛司令部遭到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的嚴密調查,他們被監視了大約有一個星期,目前仍還受到整頓中。

消息人士進一步表示,此次的清洗命令,是直接由高層下令的。10月20日,金正恩曾經對組織指導部下達特殊指令,要求他們負責調查護衛司令部,若發現有任何情事,可採取嚴厲的懲處。

還有一名平壤消息人士概述了護衛司令部被清洗的歷史。他透露,原本在金日成統治時期,護衛司令部的組織分成兩個部門,分別負責保護金日成及金正日安全。不過,在金日成去世之後,原本負責保護他的部門,卻遭到徹底調查,有很多成員皆遭清洗了。

這名消息人士指稱,目前的護衛司令部,幾乎是擁有絕對的權力,因他們主要負責金正恩的安全和防衛,但目前他們卻因這起事件而被調查。但我質疑此名軍官偷聽美國電臺廣播,才是這次調查的真正原因。

此消息人士認為,其實這事件,與先前金正恩對軍隊進行清洗的情形非常類似。在金正恩掌權之後,組織指導部調查了總政治局。正如他們先前所做的一樣,會把他們不喜歡的人除掉,而後再重組護衛司令部現有的組織結構。

總部位在美國華府的自由亞洲電臺,其以9種語言針對缺乏自由與獨立媒體的6個國家進行廣播。就如同這6個國家中的大多數一樣,朝鮮亦禁止人民收聽該電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