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生日的回憶(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8-11-21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生日的回憶
著名維權律師陳光誠(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1日訊】今年我過完生日後做了一個感謝朋友在網上給我送來生日祝福的視頻。其中提到2011年11月12日馬嶼人、十三億等兄弟在劉萍大姐和其他朋友的幫助下冒險夜闖東師古為我放生日氣球,點燃煙花鞭炮的故事。

當年中共非法拘禁我一家時,東師古壁壘森嚴,許許多多勇闖過東師古的善良朋友們都親身體會過。凡被打手們發現者,不僅所帶的物品、錢財會被中共指使和雇佣的土匪全部搶光,就連人也都遭到各種不同程度的毆打、酷刑。有的肋骨被踢斷,有的胳膊被打傷。甚至有人被抓住裝在麻袋裡毆打,還有的被中共爪牙扒光衣服扔在百公里之外的山頂上和田野裡……。

即便如此,仍然有很多勇士不畏艱險挑戰邪惡。11日那天晚上,或者說是12日我生日那天的凌晨,馬嶼人和十三億等朋友帶著早已準備好的挂有寫著「自由光誠,生日快樂!」條幅的氫氣球向東師古靠近。他們打算把氣球拴在村子附近的樹上,讓氫氣球帶著條幅懸掛在東師古的百米高空。這樣即使我們一家被困在家裡抬頭也能看得到條幅上的文字。也有一些朋友雖不能靠近東師古,卻想盡辦法讓煙花爆竹響徹東師古周圍的雲霄。當時我在家聽到村外放煙花的時候,也確實曾猜測過為什麼這個時候會有人放煙花?因為一般情況下在我們家鄉只有在春節或元宵節的時候才會放煙花。他們用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外界各方朋友對我和我家人的遭遇一直在關注著,也能讓中共知道強姦民意並不是那麼容易。

雖然這次放生日氣球的行動最後因朋友們對當地的地形不熟,再加上樹林裡坑坑窪窪且有一些石頭,小馬還沒把氣球在樹上固定好,就摔了一跤,失手讓氣球提前飛上了天空,飄向了神的住所。儘管小馬追悔不及也十分的沮喪,可是氣球和煙花還是把信息傳遞到了上帝那裡。第二年四月,在上天的幫助下,在春天濛濛細雨的掩護中,雖然歷經磨難,可我最終還是脫離了中共的魔爪,得以和家人一起奔向了自由。

朋友們不知道的是,在我離開臨沂監獄後的最初一年多里,每次有朋友勇闖東師古都像是一把利劍一樣直插中共的胸膛。北京的不安與焦慮,在探訪行動發生後,很快便從北京傳到東師古,寫在中共打手爪牙們的臉上。儘管中共禁止他們在我家裡交談,不允許任何報紙留在院子裡,可中共的卑鄙與齷齪根本無法隱藏。

今年過生日,僅在我發布視頻第二天,就收到一位一直用心關注我們的推友發來的簡訊,給了我一些七年前來自全國各地網友通過照片、錄音和視頻向我表達支持和生日祝福的信息。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看了這些信息,仔細聽過了其中的視頻和錄音。朋友們發自內心真誠的祝福與鼓勵實在讓我無法抑制心中的感動之情!我無法形容聽了視頻後,想要立刻擁抱朋友們的那份激動!當時我的心中更加堅定了這樣的信念:將來一定要找到網站上的每一位善良而勇敢的朋友當面表達感激之情。

事隔七年了,儘管我生活在自由世界,卻從未忘記當年的隊友。雖然中共在淪陷區對維權者的打壓迫害越發瘋狂,對人民的監控變本加厲,不過請朋友們不必悲觀失望,俗話說「善有善報蒼天終不負,惡人難逃曾經放過誰」。中共罪惡滔天人神共怒,不被消滅天理難容。為了共同的目標,我一定努力盡我所能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爭取早日把中共掃進歷史灰燼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