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複雜的橋之一 走錯可能就不知身在何處(圖)

發表:2018-11-22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十大最擁堵的高架橋之一的美國德克薩斯州“DALLAS MixMaster”部分
世界上十大最擁堵的高架橋之一的美國德克薩斯州“DALLAS MixMaster”部分(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22日讯】這座高架橋位在美國,是德克薩斯州最著名的交通樞紐之一,同時也是全美國十大最擁堵的路段,更是世界上十大最擁堵的高架橋之一。此高架橋名字叫做“DALLAS MixMaster”,在1958年開建,歷時4年於1962年完工。這座高架橋橋面錯綜複雜,光是看著眼睛都花了!

據《pttnews》報導,這座全球最恐怖的高架橋,每天大約要過50萬輛的車子。更恐怖的是,這裡天天都非常擁堵,早高峰一般是從6點至12點,而晚高峰是15點至19點。

而且堵車時間長達10個小時以上!分分鐘使人奔潰!為啥堵車?因為高架橋的結構複雜,很多在前面的車經常發現自己走錯了路,所以只能發出轉彎的信號,於是就堵成了一堆亂麻了,只有長時間在這塊走的老司機才能摸索透整個路線。

第一次來到這座全球最恐怖高架橋的司機都感覺不寒而栗,行經達拉斯高架橋是一個非常冒險和頭疼的的旅程。在這座高架橋的上面,就算你有導航都沒用,因為在這座高架橋上都會失靈,這裡的路線實在太過密集且太過亂了。

這條達拉斯高架橋可是投資了大約8億美金,一共連接著23條路線之多。也就是說,只要你走錯一個路口,那麽你可能就出了這個城市。因為這個高架橋有些出口連接到是洲際高速公路,所以一旦進入再出來,就不知道自己現在身在哪座城市了。

因此,進入這座高架橋之前一定要看準指示路牌,否則的話,走錯路口光繞路就麻煩死了,還浪廢很多時間!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