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騎士遇到「障礙物」?結局超溫馨(視頻)

發表:2018-05-22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22日訊】這段視頻是一位機車騎士在印度孟買拍攝的:在一座車流繁忙的高架橋上,只見汽車和機車呼嘯而過,而這位騎士用頭盔上的GoPro攝像頭記錄著自己一路上的所見,結局令人倍感溫馨。

視頻中,在高速路前方不遠處,好像是有一堆舊衣服被丟棄在車道邊線。難道是誰不要舊衣服了,就把它們隨手丟在這嗎?這樣也會妨礙交通的。

像一堆舊衣服
像一堆舊衣服堆在車道邊線。

但是當機車逐漸靠近,並駛過這堆衣服的時候,騎士終於看清楚了那是什麼。他馬上把車停在路邊,並跳下車往回跑。

原來,那是一位老阿婆!只見她佝僂著身體、背對著馬路,並低著頭坐在車道的邊線。不過,這座高架公路橋上可沒有人行道,坐在這麼多車輛來往高速行駛的路邊,真的好危險哪!

坐在車道的邊線
坐在車道的邊線,好危險哪!

稍後,另一位機車騎士和一位姑娘也來到阿婆身邊,立即站到她背後以免過往的車輛撞到她。而且兩個人開始關心地詢問她的身體情況:是否哪裡不舒服?怎麼會一個人坐在如此危險的地方……

姑娘摸著阿婆的胳膊、腿和身體,確認她有沒有受傷或有什麼問題。而機車騎士則很貼心地拿出了水給阿婆喝,看得出來她在這麼熱的天氣待了很長時間,一定渴壞了。

​​​​​​​阿婆渴壞了
阿婆晒了很長時間,渴壞了。(以上圖片來源皆視頻截圖)

接下來,阿婆身邊又多了幾個騎機車的過路人停車過來,還有路過的汽車也停了下來,司機詢問是否需要幫什麼忙。最後,幾位熱心人商量之後,決定讓其中一人用機車把老人送出高架橋。那位拍攝影片的騎士一直等到載著老人的機車離開、確定沒有問題後自己才離去。

視頻中看得出來,幾位好心人士都是最平平常常的普通人,一起幫助了並不相識的阿婆後,將來應該不太可能會再見面。而且他們做好事不留名、不計報,做得那麼自然。在此也感謝這位騎士記錄了這件「小事兒」,雖然它完全稱不上「轟轟烈烈」,但是卻讓我們明白原來還是有好人在我們身邊,而且有那麼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