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轟天巨響 吉林工廠爆炸釀59死傷(圖)

發表:2018-11-25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炸
吉林一家機械工廠深夜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3日深夜,吉林省東豐縣一家機械公司驚傳發生爆炸,附近居民均稱爆炸時感到強烈震感誤認為是地震。截止24日12時40分,已知至少造成2人死亡,57人受傷。

吉林省東豐縣互聯網信息中心官方微博24日通報,11月23日深夜11時40分左右,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三合鄉永安村三組的吉林省江城機械公司,發生爆炸並引起火災,現場週邊民眾雖然得到疏散,但仍造成2人死亡,57人受傷。

除人員傷亡外,當地受損房屋至少有370戶,其中有15戶房屋徹底倒塌。

附近居民對《新京報》表示,當時已是睡覺時間,家人都在睡覺,只聽見一聲巨響,然後感到房屋晃動,「第一時間起來就是找我家人,把孩子抓(抱)起來,」 「我這臉、腿、腳,都讓玻璃扎了。我出來一看,滿天都是火星。」

另有距離事發地僅兩公里的趙姓居民對《大紀元時報》透露,爆炸發生後引發火災,他於24日清晨7時許前往出事現場查看因由,結果發現現場仍濃煙滾滾,「那火一直燒到早上,出事後,周圍一公里左右都被封閉了,不讓私人進入。」

趙姓居民說,大火現場是一家建築公司的廢料倉庫,倉庫內擺放的舊輪胎一直冒著煙,「那個廠子就在村莊內,幾百米之內就有村民。」

爆炸事件發生後,當地官方宣稱,初步判斷是易燃易爆物品引發所致,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而涉事企業負責人已被警方帶走。

網傳視頻可見,爆炸發生時,這家機械工廠火勢猛烈,且火龍長逾一公里,附近居民家中窗口多被震碎,整幢樓也在搖晃。

有當地網民透露,爆炸發生時她正在醫院上夜班,「突然一聲巨響,病房裡的患者以為是地震,大家都出來看。」另有網友跟貼表示,「我們在梅河口,我同學家的床都震塌了。 」「五十公里以外的,我家樓都在晃,大半夜人心惶惶。」

也有網友披露,「死亡人數更不對了,(官方數字)有虛假。因為只一家醫院就是40-50人,還有一大部分(傷者)去了別家醫院。」

還有網友說,「我家東豐縣三合鄉的,我們村一共12個組組成,至少1000戶了?光我們組也有100多戶。我媽有心髒病,東北大冬天窗戶玻璃都碎了,嚇到了就夠他們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