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住在哪裡最舒適?2018年最新排行榜出爐(圖)

發表:2018-11-26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住在哪裡最舒適?2018年最新排行榜出爐
加拿大國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6日訊】提到楓葉國加拿大,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冷,印象中都是冰天雪地的模樣。但是,身在加拿大的華人都知道,其實加拿大有不少地方還是很舒適的。

近日,著名旅遊網站Expedia發出了一個榜單,對全加國的所有城鎮做了一個居住舒適度排行榜。

據《玩轉加拿大》報導,榜單Top10中,那些平時耳熟能詳的大城市,比如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利爾,卡爾加里,維多利亞等等,全都不曾上榜,而不少名不見經傳、舒心超讚的美麗小城鎮卻榜上有名。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10:Truro,NS

排名最舒適城鎮榜單第十位的,是來自於新斯科舍省的小城鎮Truro。

Expedia說,Truro有著美麗磚牆式建築,整潔的街道,大街小巷全都是綠樹叢蔭,這裡是一個令人愉快的隱居之地,小鎮的食物很新鮮很有名,烘焙甜點尤其好吃,小鎮有一個全年開放的農貿市場,賣的都是當地的新鮮果蔬肉類。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9:Ottawa,ON

這是全加唯一能衝進榜首10強的大城市了,加拿大首都渥太華。

雖然渥太華冬天也比較寒冷,但是這裡有數不盡的藝術畫廊,博物館,室內健身館,咖啡館,無論是喜歡運動的年輕人,還是喜歡安靜的中老年人,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你的地方。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8:Frederiction,NB

Frederiction是新布倫維克的省府,既是風景秀麗的旅遊城市,也是手工藝品愛好者的天堂。這裡有很多手工藝術家,每年還有專門的手工藝術品大展。另外,這裡的食物也久負盛名,Fredericton Boyce Farmers Market是全加最好的農貿市場之一。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7:Belleville,ON

安大略省的Belleville,位於安大略湖Quinte灣沿岸,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鄉村式小鎮,這裡全年都有各種豐富多彩的節日,Flavours of Fall,Christmas in theVillage,Savour the Chill以及Stay Awhile等等,全年都是歡樂祥和的氛圍。

因為靠近安大略湖,這裡也是很好的玩水之地,不論是釣魚還是玩kayaks,湖上娛樂項目花樣百出很受歡迎。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6:WestKelowna,BC

去過Kelowna的人知道,這裡算是加西人退休後的後花園,大名鼎鼎的養老聖地。

而西Kelowna,除了可以欣賞無邊湖區美景,一家人在壯麗大湖邊燒烤之外,這裡還有著數不盡的莊園美酒,精釀啤酒。吃著燒烤,喝著當地的精製美酒,這恐怕是很多加拿大老百姓美夢以求的退休生活了。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5:Sudbury,ON

安大略的Sudbury,是一個典型的小雨淅淅瀝瀝小鎮,如果你不喜歡陰雨綿綿也沒關係,這裡大街小巷各個角落有很多咖啡店,電影院,瑜伽館,遊戲室等,即使雨天不能在戶外玩耍,也能有很多室內好玩的供消遣時間。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4:Dartmouth,NS

新斯科舍省的Dartmouth,是一座歷史文化氛圍濃厚的小鎮,用溫暖安逸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很多街邊小吃店會提供Home-made菜品,除了友好和睦的餐廳外,還有不少可以呆上一整天的書屋茶館,約朋友喝喝茶聊聊天看看書,日子很滋潤。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3:Langley,BC

排名第三位的是BC省Langley鎮,這裡是加拿大的果莓之鄉,大片大片的果莓農場非常漂亮,每年很多居住在溫哥華的市民都會來這裡遊覽這裡的觀光農場。除了可以親手採摘新鮮的水果吃外,鎮上市中心還有一些古典模樣的電影院,劇院,生活也不會單調乏味。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2:London,ON

排名第二位的是安大略省的London鎮,人口接近40萬。這裡是安大略省的教育和醫療中心,有很完善的醫療保健設施體系,西安大略大學,Fanshawe學院都在這裡。這裡有很多精緻的小餐廳,還有稀有的老式黑膠唱片店,動漫店,各種古玩寶石店,每年,會舉辦一些音樂節和藝術展覽,供休閑消遣的地方很多。

加拿大最舒適城鎮Top1:Canmore,AB

位於排行榜第一位的,加拿大最舒適小鎮冠軍,就是我們阿爾伯塔的Canmore鎮,這裡背靠落基山依山傍水,毗鄰世界旅遊聖地的班夫國家公園,是戶外運動的天堂之地。小鎮上生活設施也十分完善,有很多餐廳,旅館,休閑小店,無論是出去登山滑雪還是呆在溫暖舒適的鎮上,都十分愜意。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