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飛行員珠海死亡 原因中共秘而不宣(圖)

發表:2018-11-27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機
中國年輕飛行員廖勇證實已經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中國空軍通飛殲-20、殲-16和殲-10C三款戰機的年輕飛行員廖勇,被證實已經死亡。但官方對其死因秘而不宣。

11月26日,大陸網路熱傳殲-20飛行員廖永死亡的消息,具有官方背景的《新南湖》也公佈了相關照片。照片顯示,廖勇骨灰由妻子運送回家鄉湖南,而廖妻身旁還有一名身穿空軍軍服的女軍人陪同,黑色布條寫著「接廖勇烈士回家」,證實廖勇已經逝世。

《多維新聞》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廖勇死亡的具體日期是今年11月9日,當時大陸正在舉辦2018珠海航展。至於具體死因,中國軍方並未說明。因此有分析認為,可能與殲-20墜毀有關,「如果一旦屬實,那麽殲-20將開中國隱身戰機『墜毀先例』。」

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如果殲-20當時真的發生墜毀意外,按照一般處理事故方式,所有該型戰機都應無限期停飛,等待事故原因查明後再升空。但11月9日珠海航展開幕日、11日航展閉幕日,多架次殲-20仍進行表演飛行,或說明此事背後另有隱情。

墜機
廖勇死因至今是謎(網路圖片)

還有消息傳,廖勇當天可能是駕駛殲-10C或殲-16戰機墜機。眾多說法都無法得到證實,目前中國軍方未公佈後續消息,《新南湖》相關文章隨後亦遭到刪除。

今年10月,《中國空軍》雜誌曾刊文介紹,廖勇剛完成等待已久的婚禮,當時殲-20也現身。婚禮這一天,廖勇和妻子王小燕等了4年,兒子都已2歲了,「結婚4年多來,廖勇一心投身到新機改裝、戰備訓練中,去年駕駛戰鷹參加建軍90週年沙場閱兵,成為通飛殲-20、 殲-16、殲-10C三型戰機最年輕飛行員之一。」
 
事實上,大陸近年積極發展航空產業,但卻被「心臟病」嚴重制約。

香港《南華早報》11月7日報導,中國新一代戰鬥機殲-20殲發動機在測試失敗後,中共軍方決定替換俄羅斯的AL31發動機。

而2016年12月26日,俄羅斯國家新聞社發表一篇〈專家:中方J-20遠遠趕不上俄T-50〉的文章,援引俄國「國產武器庫」雜誌主編維克多‧穆拉郝夫斯基的話稱,僅從中共殲-20戰機仍在使用俄羅斯AL-31FN發動機,就說明殲-20目前還不是一款真正的新一代戰機。 AL-31FN發動機是為第三代戰機蘇-27量身打造。

另外,據2016年發自微信號「臻園-歷史蹤跡清新社」的文章披露,殲-20只有一半的隱身功能,這其中也包含著瀋陽飛機工業集團(簡稱:沈飛)與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簡稱:成飛)之間的恩怨。中共空軍搞四代戰機殲-20時,成飛中標,令中航工業總公司非常不滿。在沈飛的運作下,中航工業總公司強行下令成飛把飛機後半機身分包給沈飛,結果導致殲-20後半機身隱身性能很差,也成為殲-20最大的敗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