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中國速瞄】中共承諾逾1.2兆額外貿易(組圖)

發表:2018-12-04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晚宴會晤(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4日訊】中共態度大變 作逾1.2兆美元貿易承諾

川普與習近平1日會面後,雙方達成共識,宣告兩國暫時「休兵」。美國財長梅努欽3日對美國媒體CNBC表示,在阿根廷會談中,中國官員的論調出現明顯轉變,習近平明確承諾,會對美國企業開放中國市場。「他們提出逾1.2兆美元的額外承諾,不過細節仍須談判。」

 

新年獎金 東莞廠商員工「被放假」

根據科技網站「iFuun」報導,東莞有廠商貼出公告,新年漸近,結合生產情況,公司在研究後決定新年放長假,從12月1日開始放年假,至2019年3月。除這家公司之外,東莞還有家上市公司「勁勝精密」也貼出一張公告,由於「重大困境,部分業務停產」,安排員工休5個月的長假,並支付部分工資,這讓員工非常鬱悶,擔心新年飯碗不保。

東莞
「勁勝精密」安排員工放長假(網路圖片)

 

前中國女足名將張歐影肺癌去世 年僅43歲

前中國女足名將張歐影12月2日清晨在美國聖地亞哥因病去世,年僅43歲。張歐影於1975年出生河北張家口,1991年進入女足國家隊,此後接連參加了1999年、2003年、2007年三屆女足世界杯,並於1999年世界杯上獲得女足亞軍。 2006年她與美國人結婚,移居美國,育有一子一女。半年前,張歐影檢查出罹患肺癌,後不治身亡。

女足
(網路圖片)

 

陌陌3000萬條資料疑外洩 包括用戶密碼手機號

日前爆出,擁有App活躍用戶數量超過1億的陌陌(momo)平台,疑似有人將3000萬條資料出售。出售信息包括陌陌用戶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網絡組織「隱私護衛隊」提醒民眾,民眾個資洩露,應及時更改密碼及刪去資料,並注意提防在短訊、電話,以及郵件上接到的詐騙信息。

陌陌
傳陌陌3000萬條資料疑外洩(圖片來源:陌陌官網截圖)

 

中國2018最嚴重霧霾 82城市發重汙染預警

中央社報導,中國華北、華東、華中地區11月30日至今出現持續性大霧天氣,多達82城市發布重汙染預警,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安徽、江蘇、湖南、湖北等地。中央氣象台自11月24日起,每天連續發佈大霧預警,截止12月3日,至少發佈8次大霧黃色預警,9次橙色預計。可以說,這次汙染過程影響範圍大、持續時間長、程度嚴重,是今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汙染過程。

霧霾
中國82城市發出重汙染預警(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非洲豬瘟橫掃中國 21省市淪陷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當局12月3日宣布,陝西省、北京市和黑龍江省,分別查出1例非洲豬瘟疫情。其中,陝西省為首次爆發疫情,意味中國已有21個省市自治區淪陷。

非洲豬瘟
陝西首現非洲豬瘟疫情(圖片來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