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美國男子豪擲千金這樣求婚(組圖)

發表:2018-12-05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貧窮限制想像!美國男子豪擲千金這樣求婚
美國一名男子豪擲千金、以獨特方式求婚,卻惹來熱議。(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5日訊】近日,美國一名男子豪擲千金、用獨特的方式求婚,成為網路熱話。有網民稱「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也有網民認為,這樣做,只能說明他很懶,不想去瞭解她需要什麼……

美國男子豪擲千金 準備六枚巨大鑽戒求婚

故事的主人翁是現年32歲布朗(Dennis Brown),他曾是一名職業橄欖球運動員,後來轉行當了模特和演員。平時他經常在自己ins上發布自己酷酷的照片,在上週,他在Ins上Po出了向自己女朋友求婚時候情形的照片。

據《每日郵報》12月4日報導,為確保求婚萬無一失,他請了活動策劃公司幫忙完成此事,他精心準備了六枚巨大的鑽石訂婚戒指,讓未婚妻挑選。

當穿著考究的布朗按傳統的求婚形式單膝跪下,拿出的不是一隻戒指,而是一個裝有六枚訂婚戒指的紅色戒指盒時,未婚妻達拉斯被突如其來的幸福驚呆了,她最後選擇了一枚梨形鑽石戒指。

貧窮限制想像!美國男子豪擲千金 這樣求婚
布朗Ins上Po出向女友求婚時的照片。(社交媒體截圖)

布朗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他們奢華的訂婚照,並寫道,雖然他沒能像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那樣贏得六枚NBA總冠軍戒指,但「我和她一起贏得了生命的勝利,所以她值得從第6枚戒指中做出選擇。」

這一特別的求婚方式,在社交媒體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付費太高,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如果他是一個靠譜的人,他就不需要6個戒指去證明任何東西。他很懶,不想去瞭解她需要什麼,也不知道她的喜好,不懂得理財同時也無法做決定。」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拿6個戒指求婚是一件很有愛的事,但我個人而言,我寧願我的另一半選一個戒指求婚。讓我選求婚戒指感覺就是他懶得去挑戰可以代表我們愛情的東西。」

「總是有人給其他男人製造門檻,這次是6個戒指!我們一個都還買不起!」

也有網民表示:「就像那個男人帶著六枚戒指讓她挑選一樣……我需要那種能量。」

「剩下的就不能拿回去了,因為這是我應得的。」

「哪個頭腦正常的女人不希望她的男朋友帶著6枚戒指求婚,然後選擇你最愛的那個?」

「呵呵,你們又不認識這對情侶。可能這事對於他們來說有特別的故事和含義呢?就因為他買多了5個戒指,就說明他不是認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人們光看照片就能去判斷整件事。」

面對網民的議論,小編只能說呵呵了,只覺得現在求婚的門檻,是越來越高了……

尷尬!英國男子求婚鑽戒掉水溝去了

同樣是求婚,來自英國的這對情侶就有點尷尬了。不過所幸的是,在美國警察的幫助下,總算Happy Ending。

路透社報導,約翰和丹妮艾拉是來自英國的情侶,日前,兩人來美國遊玩,約翰在紐約時代廣場向丹妮艾拉浪漫求婚,求婚成功!不過過於興奮的他一不小心,把戒指掉進排水溝裡了。兩人雖然試圖打撈未果。

英國情侶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弄丟了求婚戒指
英國男子不小心把求婚戒指掉到時代廣場的下水道。(紐約警方提供視頻截圖)

12月2日,美國紐約市警方在推特上載一段視頻,畫面中是一對男女在紐約地標時代廣場,隔著排水溝蓋找東西,這對男女正是來自英國的約翰和丹妮艾拉。

紐約警方尋獲的戒指
紐約警方幫忙找回戒指。(紐約警方推特截圖)

紐約警方在推文中打趣說:「通緝這名在時代廣場把未婚妻戒指弄丟的男子!她答應了(求婚),但他太興奮以至於把戒指掉進排水溝。紐約警方的特別行動小組成員找到了這枚戒指,希望把它還給這對幸福情侶。可以幫我們找到他們嗎?」警方在推文末尾呼籲網友幫忙找到這對情侶,並附上熱線電話和接收線索的推特賬號。

英國情侶發來照片道謝
英國情侶發來照片道謝。(紐約警方推特截圖)

推文星期天清晨大約6點發布後,視頻至今已有650多萬人觀看,吸引了1萬多人留言以及近3萬人轉發。紐約警方之後也在推特張貼了情侶的樣貌截圖以及戒指的照片。

結果在短短一天內,紐約警方就在網友幫助下,確認他們是來自英國的約翰和丹妮艾拉,於是在推特公布喜訊。警方表示兩人已回到英國,警方將安排把戒指送回,並感謝所有分享轉發推文的網友。

對於失而復得的求婚戒指,約翰和丹妮艾拉感到非常意外和高興,丹妮艾拉特意帶上戒指拍了照片,向紐約警方敬致。

如果約翰也像布朗那樣準備6枚戒指求婚,就算戒指不小心掉下水道去了,也不至於那麼尷尬了,因為至少還有5只做後備,你說對不?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