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 8歲孩奪冠(圖)

發表:2018-12-06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8歲孩奪冠
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第一名瑞恩(Ryan)(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10大YouTuber收入排行榜,年僅8歲的小弟弟瑞恩(Ryan),憑藉YouTube頻道的「Ryan ToysReview」奪冠,年收入2,200萬美元。

瑞恩和其他的孩子一樣:他喜歡樂高積木、火車、汽車,以及他的1730萬粉絲。

《福布斯》的評比方法是:所有盈利預測均從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數字為稅前,其中代理人、經理和律師的費用尚未扣除。盈利預測基於Captiv8,SocialBlade和Pollstar的數據,以及對業內人士的採訪。

「Ryan ToysReview」由瑞恩的父母於2015年3月開設,瑞恩是主持人,每集點評不同玩具,至今累計點擊率已超過260億次。最新一條介紹玩具蛋的影片,週日上載網路,不足一天已吸引逾120萬人次收看。每款經他好評過的玩具,都會迅速走俏。

《福布斯》表示,瑞恩的年收入達2,200萬美元,他的視頻觀看次數最多,因此自動廣告收入也很豐厚,只有100萬元來自讚助商,是因為他接受的贊助項目少,而他的觀眾群大多是小朋友,消費能力也沒有那麼強。

由於瑞恩尚未成年,必須扣除總收入的15%存放於銀行,待成年後才可提取使用。在被問到有什麼成功秘訣時,瑞恩坦言,「因為我有趣又滑稽。」

今年8月,瑞恩與沃爾瑪合作,推出瑞恩的世界(Ryan's World)獨家品牌玩具和服裝等周邊產品,包括T恤衫、玩具車等。並拍攝一條瑞恩與爸爸暢遊沃爾瑪的影片,上載後,三個月內已經有1,400萬人次收看。《福布斯》認為,瑞恩憑藉這條廣告,已有望再次入圍2019年度YouTuber收入排行榜。

據BBC報導,瑞恩的一對雙胞胎妹妹也多次出鏡,除了瑞恩自己的玩具點評測試頻道,現在她們還出另外推出了一個瑞恩家庭頻道。他們三個小朋友出鏡拍攝了視頻「你可以在家為孩子們做的十大科學實驗」,點擊量已超過2600萬次。

不過,當YouTuber真的不那麼容易。原來在科技業上班的艾琳,經營「Erin’s Diary艾琳的日常」YouTube頻道分享了背後的秘辛!

她在《女子學》上表示,「收入真的是微乎其微!像我做了7個月,其實總共才收到YouTube約11000元(358美元)左右的分潤,而且一開始為了拍片,一定要自己先砸下不少錢,加上臺灣廣告主願意在YouTube投廣告的很少,而且YouTube廣告又是競價式,如果不用訂閱集資的方式,一定要靠業配。」

她苦笑說,很多臺灣的公司比較傾向 「資源交換」,例如提供免費體驗、旅遊等作為酬勞,可是旅遊又吃不飽。

艾琳勉勵自己,前一兩年沒有賺錢也還算正常,要做出有價值的影片,並嘗試寫書評和食評,走「多棲路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