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華男5500萬買2棟悉尼豪宅 直接剷平(圖)

發表:2018-12-0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歲華人青年5500萬買2棟悉尼豪宅 直接剷平
拆房子(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7日訊】29歲華人Alexander Ma於2017年,花了2650萬澳元在Vaucluse買了一棟七居室的豪宅。今年他花5500萬澳元買了不遠處兩棟相鄰的房子。而且,消息人士稱,他們預計Ma在完成交割後,會將這兩棟房子直接剷平,建造兩三棟黃金海港前沿的獨立屋。

29歲年輕人花5500萬買2棟豪宅

據Domain網站2018年12月1日報導,Alexander Ma,年僅29歲,不過早在一年前,這名年輕的房地產投資者就花了2650萬澳元,在Vaucluse買了一棟七臥室豪宅。現在,他又拿出5500萬澳元,買了不遠處兩棟相鄰的房子。Ma這處房產的近鄰之一,是酒吧業大亨Justin Hemmes,他擁有The Hermitage豪宅。

報導稱,據消息人士透露,Ma可能在完成房產交割後,就將這兩棟房子拆除,以便在寸土寸金的海港前地塊上建造兩三棟獨立的房產。

29歲華人青年5500萬買2棟悉尼豪宅 直接剷平
Domain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報導還稱,Alexander Ma的父親可能是這一切收購行為背後的資助人。而這位父親,就是香港傳媒業大亨馬澄坤(Ching-Kwan Ma,CK Ma)。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馬澄坤是馬惜珍其中的一個兒子。馬惜珍又名馬奕盛(1938年-2015年6月15日),香港人,籍貫廣東潮陽和平鎮裡美鄉,香港三合會福義興成員。他與兄長馬惜如合創東方報業集團。1978年被控販毒,棄保潛逃至臺灣,後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緝。馬有三名兒子:馬澄坤、馬澄發、馬澄財,香港富豪馬廷強為其侄兒。

不過,據臺灣《中時電子報》2015年6月報導稱,馬惜珍過世,許多民眾對於馬惜珍的印象是來自電影《香港地下司令》,馬惜珍兒子馬澄坤表示,拍電影不是寫歷史。馬澄坤指出,父親在被控販毒案中,被列為第9名被告,結果被抓的2到8名被告後來都獲釋,就證明父親沒有罪,這案根本不成案。

此外,電影中還演出馬惜珍的哥哥馬惜如是東方集團創辦人,把馬惜珍變成是毒販……事實上,東方報業強調,整個案子都是馬惜如的事,馬惜珍才是創辦人,根本就是角色錯置。

馬澄坤家庭是澳洲房地產的大投資者

馬澄坤(CK Ma)家庭,是澳洲房地產的大投資者,最早可以追溯到1993年,當時馬澄坤從已故大亨Alan Bond的接收者那裡,買下了Hilton Hotel,支付了大約1.3億澳元。2000年,他以大約2億澳元的價格將其賣給了希爾頓家族。

近幾年來,這個家族對Double Bay商業房產市場進行了大量投資,但獨立消息人士表示,這只是他們投資悉尼房地產計畫投資資金中的一小部分。

僅今年的記錄顯示,Ma已經在商業地產投資上花費了超過1.5億澳元,包括CBD一棟12層的大樓,價值9000萬澳元,Double Bay的一棟零售大樓,價值1470萬澳元,以及著名房地產開發商Michael Teplitsky的Tepcorp Holdings的一棟大樓,該大樓位於Surry Hills,價值4489萬澳元。

Ma和他父親擁有的第一棟房產,是Dover Heights的一棟五居室房產,在6月份,以525萬澳元的價格售出。

當Domain網站的記者聯繫Alexander Ma尋求置評時,他說到:「我給你回電話吧,我現在很忙。」不過後來的電話便無人接聽了。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