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华男5500万买2栋悉尼豪宅 直接铲平(图)

发表:2018-12-07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岁华人青年5500万买2栋悉尼豪宅 直接铲平
拆房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7日讯】29岁华人Alexander Ma于2017年,花了2650万澳元在Vaucluse买了一栋七居室的豪宅。今年他花5500万澳元买了不远处两栋相邻的房子。而且,消息人士称,他们预计Ma在完成交割后,会将这两栋房子直接铲平,建造两三栋黄金海港前沿的独立屋。

29岁年轻人花5500万买2栋豪宅

据Domain网站2018年12月1日报道,Alexander Ma,年仅29岁,不过早在一年前,这名年轻的房地产投资者就花了2650万澳元,在Vaucluse买了一栋七卧室豪宅。现在,他又拿出5500万澳元,买了不远处两栋相邻的房子。Ma这处房产的近邻之一,是酒吧业大亨Justin Hemmes,他拥有The Hermitage豪宅。

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Ma可能在完成房产交割后,就将这两栋房子拆除,以便在寸土寸金的海港前地块上建造两三栋独立的房产。

29岁华人青年5500万买2栋悉尼豪宅 直接铲平
Domain相关英文报道截图

报道还称,Alexander Ma的父亲可能是这一切收购行为背后的资助人。而这位父亲,就是香港传媒业大亨马澄坤(Ching-Kwan Ma,CK Ma)。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马澄坤是马惜珍其中的一个儿子。马惜珍又名马奕盛(1938年-2015年6月15日),香港人,籍贯广东潮阳和平镇里美乡,香港三合会福义兴成员。他与兄长马惜如合创东方报业集团。1978年被控贩毒,弃保潜逃至台湾,后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缉。马有三名儿子:马澄坤、马澄发、马澄财,香港富豪马廷强为其侄儿。

不过,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015年6月报道称,马惜珍过世,许多民众对于马惜珍的印象是来自电影《香港地下司令》,马惜珍儿子马澄坤表示,拍电影不是写历史。马澄坤指出,父亲在被控贩毒案中,被列为第9名被告,结果被抓的2到8名被告后来都获释,就证明父亲没有罪,这案根本不成案。

此外,电影中还演出马惜珍的哥哥马惜如是东方集团创办人,把马惜珍变成是毒贩……事实上,东方报业强调,整个案子都是马惜如的事,马惜珍才是创办人,根本就是角色错置。

马澄坤家庭是澳洲房地产的大投资者

马澄坤(CK Ma)家庭,是澳洲房地产的大投资者,最早可以追溯到1993年,当时马澄坤从已故大亨Alan Bond的接收者那里,买下了Hilton Hotel,支付了大约1.3亿澳元。2000年,他以大约2亿澳元的价格将其卖给了希尔顿家族。

近几年来,这个家族对Double Bay商业房产市场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独立消息人士表示,这只是他们投资悉尼房地产计划投资资金中的一小部分。

仅今年的记录显示,Ma已经在商业地产投资上花费了超过1.5亿澳元,包括CBD一栋12层的大楼,价值9000万澳元,Double Bay的一栋零售大楼,价值1470万澳元,以及著名房地产开发商Michael Teplitsky的Tepcorp Holdings的一栋大楼,该大楼位于Surry Hills,价值4489万澳元。

Ma和他父亲拥有的第一栋房产,是Dover Heights的一栋五居室房产,在6月份,以52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当Domain网站的记者联系Alexander Ma寻求置评时,他说到:“我给你回电话吧,我现在很忙。”不过后来的电话便无人接听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