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惡劣!大陸公安施暴台女畫面曝光....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10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大陸深圳1名警察被爆對疑似台灣女遊客施暴,用膝蓋跪壓脖子把女子壓制在沙發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熱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大陸深圳羅湖警方在派出所內,將一名年輕女子按倒在沙發上,用膝蓋猛壓住她的脖子長達1分鐘,女子不斷發出哀嚎。

因這名女子帶有臺灣口音,外界推測疑似是來自臺灣,該影片曝光,引發大批網友怒罵公安是「土共流氓」。

自由時報消息,YouTube與臉書上近日流出一段「深圳羅湖中國大陸警察」的施暴影片,並指出「聽口音應該是臺灣遊客」。

影片中只見女子倒在沙發上,一名沒穿襪子的大陸警察整個人跪壓在女子的脖子上,女子痛到不斷發出哀嚎,但聲音越來越小、女子的雙腿也在空中掙扎,雙手試圖把警察推開。

女子的友人在旁看見警察的粗暴行徑後,拿出手機錄影反蒐證,被警方怒斥「你還拍?她(女子)剛剛是什麽態度?」,拍攝友人質問,「你肩上背著2顆花是這樣處理事情嗎?」

另一名友人試圖將該女子拉開,但警察卻硬扯住女子頭髮,將人推倒在地上,還喝斥「出去」!

影片中還出現另一名穿不同制服的中共公安,但並沒有出面制止施暴,因該女子口音疑似臺灣口音,外界推測這名女子可能是來自臺灣,但身份與被抓捕動機,目前都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不過該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直批「中共公安就是有牌的流氓」、「純粹的邪惡」、「人渣」!也有不少臺灣網友說,「統-後這種情況會到處可見,等著當二等國民吧!」、「不管是不是臺灣人,對一位女人做這種事,可見中國大陸還是未開化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