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美女全盛期誰最正?網友力推這三位(組圖)

發表:2018-12-16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性女神。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性「女神」。(圖片來源:Pixabay)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性女神,從早期的軍中情人,到現在的宅男「女神」。

像90年代不需要修圖就非常亮麗的「香港四大美女」:林青霞、張曼玉、梅豔芳、鍾楚紅,再到後來飾演《倩女幽魂》出名的王祖賢,以及近幾年網路時代資訊爆炸後,曾被吳宗憲戲稱比宅男還多的「女神」們,只要是美女,總是吸引觀眾的眼球。

林青霞
林青霞(圖片來源:HKIFFMarketing/CC BY-SA 4.0/維基百科)

最近就有網友在PTT發問,想知道在眾人心中,「論全盛時期的話台灣誰最正?」。一而這個吸睛的話題,也自然釣出許多網友的留言,力推薦自己心目中最正的「女神」。

這位網友在PTT中寫道,「從小最早知道的徐若瑄,到國小時代是林志玲 vs 蕭薔,國中變成豆花妹、安心亞等等,總會有一位是正到被封為國民「女神」的程度,前幾年還有林明禎等等,近年應該是子瑜的天下吧?」並提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王心凌、林明禎應該都可以列前十。」他也希望各位網友能留言,大家一起來討論心目中,每個演藝圈明星在全盛時期,誰的顏質最優。

演藝圈美女全盛期誰最正?網友力推這三位
林志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徐若瑄是許多網友公認的「凍齡女神」。

想當然,這篇發文沒過多久就引起網友大量留言,其中有「凍齡女神」之稱的徐若瑄,更是被網友洗板狂推。因為她就算已經出道20多年,也早就結婚生子,清純、性感卻依然像剛出道時一樣,完全感受不到歲月這把殺豬刀有在她臉上留下絲毫痕跡,仍然是那麼美豔動人。

徐若瑄
徐若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對於徐若瑄,網友的留言諸如,「徐若瑄一票,從小看到大都超正」、「徐若瑄 全盛時期無人能敵」、「徐若瑄狠狠愛時期 +1,現在看也神美」,不難看出大家對徐若瑄的熱愛。


賈靜雯自從生下咘咘和BO妞後,生活重心就轉移到家庭,與演藝圈漸行漸遠。

除此之外,「賈靜雯」和「周子瑜」的呼聲也非常高。賈靜雯自從生下咘咘和BO妞後,生活重心就轉移到家庭,與演藝圈漸行漸遠。但未婚前的賈靜雯,她的美貌可是連劉德華都大加稱讚,還曾說出「台灣 170 以上的美女是林志玲, 170 以下就是賈靜雯」這句評價極高的話呢。


新生代的周子瑜在今年還高居非官方版2018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名。

而新生代的周子瑜,不但受到大陸與韓國民眾的喜愛,更是近期被台灣民眾捧在手心呵護的美女。同時周子瑜在今年還高居非官方版2018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名,擄獲全球粉絲的高顏值,也難怪很多鄉民都戲稱子瑜是「我老婆」。

周子瑜
周子瑜(圖片來源:Hey Day/Wikimedia/CC BY 4.0)

當然除了這三位外,還是有許多不同的演藝圈美女被大家提出來討論,也都各有不同的迷人特質。而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曾有那麼一位女性,在她演藝圈全盛時期所散發出來的風采,令人難忘呢?歡迎留言與大家一同分享吧。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