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乾淨更愛打掃 這3星座制霸家務界(組圖)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18-12-2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乾淨更愛打掃,這3星座制霸家務界!
愛乾淨更愛打掃,這3星座制霸家務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9年快到了,再過一陣子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準備除舊布新,主婦們又要為這些超量家務煩心,有些人寧可花錢請清潔公司來分勞,但以下星座處理家務一把罩,是一級棒的家事達人。

 

快看看你上榜了沒?
快看看你上榜了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本性愛乾淨,受不了居住環境亂糟糟,小細節也不放過。
處女座本性愛乾淨,受不了居住環境亂糟糟,小細節也不放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個星座本性愛乾淨,打理外出儀容講究不馬虎,對內打理家庭更是他們的專長,受不了居住環境亂糟糟,自訂SOP流程,並且靈活使用各類清潔器具,分門別類處理好家事,小細節也不放過。家中的灰塵與毛髮就是處女座的敵人,平日勤於打掃,居家窗明几淨,並精於收納物品,處女座家事達人的功力,讓邋遢魚干男女羞愧不已。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生願望是擁有幸福溫馨的家庭,他們做起家事和照顧子女的理家能力和幹勁都沒話說。
巨蟹座的人生願望是擁有幸福溫馨的家庭,他們做起家事和照顧子女的理家能力和幹勁都沒話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巨蟹座的人生願望是擁有幸福溫馨的家庭,這個星座極度戀家,因此願意為家庭付出勞力,這是他們認為愛家的具體表現。等到子女誕生之後,細心的他們更是將孩子擺在首位,樂於烹煮營養食物,致力於家庭清潔維護,在希望家人健康的前提下,他們做起家事和照顧子女的理家能力和幹勁都沒話說。即使是巨蟹男性,升格父親後,也成為「甘為孺子牛」的代表,除了自動陪伴小孩,更樂意分攤把屎把尿與做家務等事項,是妻子的家事神隊友。

第三名/摩羯座

​​​​​​​事業心重的摩羯,不吝花大錢購買高效率家電設備。
事業心重的摩羯,不吝花大錢購買高效率家電設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事業心重的摩羯,也在意良好的居家環境,所以處理家事追求快速有效,摩羯認為世界最寶貴的是時間,不吝花大錢購買掃地機器人與洗碗機等高效率家電設備,輕鬆打理所有家事,好將節省下來的時間用來拚事業或是休養生息。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