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撞臉」日本諧星 網評:一樣搞笑(組圖)

發表:2019-01-0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後「韓流」熱度不減,難道這次韓國瑜登上了日本電視節目?
選後「韓流」熱度不減,難道這次韓國瑜登上了日本電視節目?(圖片來源:「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擷圖)

 

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選前造成了一股「韓流」旋風,還吸引了不少韓粉因為「頂上無毛」的特徵撞臉韓國瑜,爭相和韓國瑜合照,形成了一場「禿子大會」。選後「韓流」熱度不減,難道這次是登上了日本電視節目?

韓國瑜意外「撞臉」日本搞笑藝人

韓國瑜意外「撞臉」日本搞笑藝人小峠英二。
韓國瑜意外「撞臉」日本搞笑藝人小峠英二。(圖片來源:「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擷圖)

近日,屬名「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張有趣的對比照圖片,主角分別是:韓國瑜和日本搞笑藝人小峠英二,並分別用中、日文寫下:「韓國瑜跟日本搞笑藝人真的很像。大家覺得呢?」仔細對照網友PO出的照片,兩人都屬於瘦長的臉型,配上「頭頂無毛」的特徵,對比之下確實有幾分神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稱兩人根本是「失散的兄弟」。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稱兩人根本是「失散的兄弟」、「兩個一樣很搞笑」、「除了外表象以外,共同點還有兩位都是搞笑藝人」直言韓市長在政治方面「也挺搞笑的」;不過也有小峠英二的粉絲護航表示「不要污辱小峠」。

現年42歲的小峠英二為日本知名喜劇演員,身高170公分,出生於福岡。身為喜劇演員的小峠英二表演和講話的時候表情特別豐富,曾出演過「田沼旅館的奇蹟」等多部作品,有粉絲留言表示:每次看到小峠英二出場的節目都笑到肚子痛,建議既然這麼有緣和韓市長撞臉,建議韓國瑜可以邀請小峠英二為高雄代言。

據悉,先前被稱為「打韓名將」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曾在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中》的節目中承認韓「確實口才好」,王世堅當時表示:觀眾看韓國瑜的心態,就好比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劑,跟愛看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或《九品芝麻官》重播電影一樣。王世堅的此番發言也引來網友調侃:「現在不看周星馳,都看恰吉大戰韓國瑜」。(註:王世堅先前曾被網友暱稱為恰吉)不過現在看來,韓國瑜有「笑果」這件事,還真的是被王世堅說對了。

前總統馬英九「撞臉」​馮紹峰

(左)前總統馬英九竟與​​​​​​(右)​馮紹峰「撞臉」。
(左)前總統馬英九竟與​​​​​​(右)​馮紹峰「撞臉」。(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撞臉藝人的政治人物不只一位。此前,大陸古裝劇《蘭陵王》曾在島內熱播,有臺灣網友發現男主角馮紹峰竟與前總統馬英九「撞臉」,還把二人多個角度的對比照發在了網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撞臉」韓裔演員樸藍道

美國家庭喜劇《菜鳥新移民》第一季在島內播出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飾演爸爸的韓裔演員樸藍道「撞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此,郝龍斌本人還把與樸藍道的「合照」放上臉書,並誇樸藍道:「有才藝也很風趣!」有網友笑稱:這兩個人看起來「根本是雙胞胎兄弟。」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