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公司評比 最安全的航空在澳洲(圖)

發表:2019-01-06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航空波音747-400ER
澳洲航空波音747-400ER(圖片來源:YSSYguy/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隨著出門在外,飛機出行的比例越來越高,要選擇一家最安全航空公司比什麼都重要!而作為國際獨立的航空評鑒網站跟全球唯一的航空公司安全和服務評級機構AirlineRatings.com,近日公佈了2019年世界上最安全的二十家航空公司,第一名竟然是澳洲航空!據《澳洲微报》的消息:

1.澳洲航空世界第一

澳洲航空(Qantas)從被調查的405家航司中脫穎而出,評為2019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這家已有98年歷史的航空公司在運營和安全方面累積了驚人的創紀錄,現為業內最具經驗的公司。

AirlineRatings網站的主編湯瑪斯Geoffrey Thomas表示,澳航為業界的佼佼者,在安全性、創新性以及新機型的投入等方面名列前茅。“令人驚歎的是,過去60年間的幾乎每一項重大的操作安全(技術)發展中,澳航都是領頭人,且在噴氣式飛機時代從未發生過致命事故”。

2.評選標準

AirlineRatings機構的評審團依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飛航管理單位之審核,並根據安全創新、政府審查、營運績效、失事紀錄、航空公司營運史及航空公司死亡事故紀錄等7項標準進行初審之後,再針對航空公司的機隊營運、維修標準和飛安紀錄等專案進行第二輪嚴格評比。

最後遴選出2019年度全世界20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10大最安全的廉價航空公司和10大最不安全的航空公司等名單。當中,維珍澳洲(Virgin Australia)打進了前20強,捷星(Jetstar)也成為了最安全的廉價航空公司之一。

3.哪些航司與廉航更安全?

航空公司為(依字母順序):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全日空航空(All Nippon Airways)、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奧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 Airlines)、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阿聯酋航空(Emirates)、EVA航空(EVA Air)、芬蘭航空(Finnair)、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荷蘭皇家航空(KLM)、漢莎航空(Lufthansa)、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 System)、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瑞士國際航空(Swiss)、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維珍航空集團(澳新地區)。

另外,如果出行注重性價比的話,可以考慮2019年十大廉航(依字母順序):弗萊比航空(Flybe)、Frontier、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捷藍航空(Jetblue)、澳大利亞和亞洲的捷星航空(Jetstar Australia/Asia),湯瑪斯•庫克航空(Thomas Cook)、Volaris、Vueling、Westjet和Wizz。

跟許多低成本航空公司不同,這些航空公司通過了嚴格的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運營安全審計(IOSA),並且擁有出色的安全記錄。

根據航空安全網(Aviation Safety Network)上的資料,2018年為有記錄以來航空史上最致命的年份之一,總共有556人死於空難,遠高於2017年的44人。其中以去年10月發生的民用客機事故最嚴重,一架獅航(Lion Air)的航班在印尼墜毀,並導致189人死亡。

所以,雖然飛機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是在選擇航司的時候,還是多選擇安全性較大的飛機,更能確保出行的順利!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