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國家搞出世界第一 卻在街頭被警察打(組圖)

發表:2019-01-06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克多·科瓦爾斯基
維克多·科瓦爾斯基(圖片來源:TSN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參與設計全世界最大超級運輸機安-225烏克蘭著名飛機設計師——維克多·科瓦爾斯基,現年81歲的老人,在首都基輔街頭遭到了當地警察的毆打。烏克蘭最高拉達(即議會)的議員Oleg Lyashko在其博客裡披露此情況:“巡邏警察毆打了維克多·科瓦爾斯基......我認識這位才華橫溢的研發人員。感謝上帝,他還活著。”

海外中文媒體依俄新社的消息稱,維克多·科瓦爾斯基(Viktor Kovalsky,音譯)在當地時間1月3日下班回家時,於基輔某地鐵出口遭到三位不明身份人員的襲擊。隨後抵達現場的兩位警察也對這位老人使用了暴力。

起因則是一名男子在換錢時候被騙走了一萬美元,該男子誤認為科瓦爾斯基就是詐騙犯,並呼籲路人和警察提供幫助。烏克蘭當地的《1+1》電視頻道稱,兩位警察還威脅要把這位老人帶到警察局讓他認罪。

而烏克蘭媒體TSN也報導了此事,維克多·科瓦爾斯基說:“我的後背和頭部被打了......五個人把我摔倒,開始像踢球一樣用腿踢我,我像魚一樣在地上翻滾。”

這位飛機設計師後來被戴上手銬並且被塞進警方的執法車內。而當警察查看公事包發現裡面的圖紙時,才意識到他們所拘留的人不是騙子。

《1+1》電視頻道稱,科瓦爾斯基遭到毆打後得了腦震盪,後背和牙齒受傷,臉上也有清晰可見的瘀傷。路人為他叫了救護車。

現在處理該案件的Solomensky警察局用“故意傷害身體”啟動了刑事訴訟程序。細節和涉案人員都在調查之中,但是當地警方沒有證實警察是否參與毆打,卻聲稱當時警察正在工作。

安-225運輸機
安-225運輸機(圖片來源:Larske/Wikipedia/CC BY-SA 3.0)

安-225運輸機全名叫安托諾夫An-225「夢想式」運輸機,為目前世界上最重、尺寸最大的飛機,也是安東諾夫設計局的巔峰之作。全世界現在只有一架,歸烏克蘭所有。它640噸最大起飛重量、250噸最大貨艙載重,以及200噸機頂托載重量……這些記錄在未來的很多年裡恐怕都不會被打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