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唐氏症孩沒人共舞 少女幫助意外獲大禮(視頻)

發表:2019-01-07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畢業舞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每位學生都會找一位異性舞伴一同共舞。

17歲的唐氏症男孩丹尼爾(Daniel Rivas)同樣很期待畢業舞會的到來,就和其他同學一樣,邀請女孩擔任自己的舞伴,然而他卻立刻被拒絕,之後去找班上其他女同學,卻還是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丹尼爾屢屢被拒絕的遭遇很快地就被傳開,一位就讀高二的漂亮女生凱莉(Kylie Fronius)聽到後,也二話不說決定幫助丹尼爾,更做出了一連串的驚喜舉動。

「我不認為有殘疾的孩子有什麼不同,他們只是一個普通人,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學習。」凱莉之後更請來同學幫忙,並拿著氣球和寫著邀請標語的紙板,突然其然地出現在丹尼爾面前,邀請對方一同享受美好的畢業晚會!

丹尼爾當然徹徹底底被凱莉感動到,激動地和凱莉擁抱,臉上滿是喜悅,彷彿下一秒就會激動的流下眼淚來……後來這件事情引起討論,更引來當地電視臺的注意,決定要替兩人做點什麼。

就在畢業舞會當天,凱莉爸媽老早就把女兒送到丹尼爾家,而丹尼爾更替凱莉戴上手環,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偶像劇裡面會發生的情節,但你以為這已經是最精彩的嗎?當然不是!

下一秒電視臺團隊現身現場,並找來一輛勞斯萊斯名車,專車帶他們出席舞會。

丹尼爾更一度激動地忍不住流下眼淚來,看到這真的忍不住替他感到開心。

接著兩人一同搭上車,準備享受難忘的一天,相信他們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夠搭乘名車參加舞會吧……

電視臺團隊更帶著他們到當地的昂貴餐廳,享用美味的大餐,看看丹尼爾當下的表情,就能知道他當時有多麼開心。

等到吃完飯以後,丹尼爾和凱莉終於來到了舞會現場,走在紅地毯上的兩人瞬間成為全場焦點!這根本就是頒獎典禮會出現的場景。

更令人意外的是,電視臺團隊還準備了大禮要送給兩人,他們知道丹尼爾希望可以學習廚藝,決定送給丹尼爾1萬美元的獎學金,幫助他實現就讀烹飪學校的夢想;至於凱莉,團隊則是送了一輛全新汽車。

但相信最感動的人還是非丹尼爾媽媽莫屬,她想都沒想到竟有人願意對兒子伸出援手,使得她忍不住哭了出來,「她並不是因為丹尼爾是殘疾人士才這樣做的,而是因為在她的眼中,並沒有所謂的殘疾人士。」

真的很謝謝凱莉願意邀請丹尼爾擔任舞伴,讓丹尼爾可以擁有一個難忘的舞會,也謝謝電視臺團隊的幫忙,這一切真的太令人開心。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整個過程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