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二則(圖)

發表:2019-01-10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轉世二則
人的輪迴轉世已經可以從大量的事例中得到證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的輪迴轉世已經可以從大量的事例中得到證明。但其中有很多是通過特殊功能知道的,或者是通過特殊的方法,如催眠等手段而獲知的。但也有一些完全是人在常態生活中出現的一些情況而能使周圍的人能意識到的。下面發生的這兩個輪迴轉世之事便是這種實例

未遵織女之言 女孩轉世男孩

在唐朝肅宗年代,有一個姓鄭的人在潤州做刺史,他哥哥叫鄭偘,嫂子姓張。哥嫂有個16歲的女兒,名叫採娘,又賢淑又美麗。在七月初七之夜,採娘在香案前向織女祈禱。當天夜裡,她就夢見到仙人乘坐著用羽毛裝飾的車來到跟前,其車蓋把整個天空都遮蔽了。

車子停下來後車中有人對採娘說:「我是織女,你想請求得到什麼福分?」採娘說:「願我能獲得高超的針線活技藝。」於是織女送給採娘一根金針。針長一寸多,綴在紙上,放在採娘的裙帶裡,並告訴採娘,只要你三天不說話,你就會變得特別巧,如果做不到,就會變成男人。

過了兩天,採娘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母親感到奇怪要看看那根針是什麼樣兒的。採娘把織女給的那張紙拿了出來。母親看了看後發現那只是一張空白的紙,但針跡還在。

這個張氏原有幾個兒女都已經先後死了,採娘自發生這件事後又忽然病得不能說話了。而張氏這時又有了身孕,她嘆息道:「男女五個孩子都沒有養大,我還要孩子幹什麼?」就打算吃藥打掉胎兒。當她端起藥碗正要喝下去的時候,採娘在昏迷之中突然口中喊殺人。

母親急忙把採娘弄醒,驚異地問採娘為什麼要喊殺人。採娘說:「我的女身死去後,我就會成為男子,母親懷著的實際上就是將來的我。我知道母親就要服藥,情急之下就只能那樣喊了。」母親雖然有所不解,而且還感到奇怪,但還是聽從了女兒的話,不再喝那碗打胎的藥了。其後不久果然採娘就死了。

張氏埋葬了採娘後十分悲痛,平時經常想念到她,就把她平日裡玩耍的物品收拾好保存起來了。不到一個月,張氏就生下一個男孩。每當有人要碰那些張氏保存好了的採娘生前物品,男孩就會大哭。而每當張氏思念女兒哭時,男孩也哭,張氏不哭男孩也不哭。

到了男孩能說話的時候,他經常會拿起採娘生前玩過的物品。後來這男孩官做官一直做到柱史之官。

魂魄意堅 如願轉世

過去有一個人叫顧況,他有一個兒子,但只活了幾歲就死去了。顧況悲痛不止,便作了一首詩來悼念兒子。詩曰:「老人哭愛子,日暮千行血。心逐斷猿驚,跡隨飛鳥滅。老人年七十,不作多時別。」

顧況之子雖然已死,但其魂魄卻經常在原來的家中飄蕩。每當其魂魄聽到父親的哭聲,心裏就非常感動。於是魂魄發誓:如果將來再投生為人,還做顧家的兒子。發完誓後,有一天魂魄好像被人帶到了一個地方,有一個像縣官模樣的人下了判決,命令魂魄到顧家托生,再往後魂魄就失去了任何知覺。

過了一段時間後,顧況之子的魂魄忽然覺得心裏明白了,睜開眼睛後,看到了自己的家以及自己原來的弟兄,身邊站滿了親人。但他說不出話來,不過知道自己已經重新托生了。對從這以後的事情,他又記不清了。

就這樣當他長到七歲時,他哥哥在跟他玩耍時打了他一下,他忽然開口說道:「我是你的哥哥,你為什麼打我?」一家人都驚詫無比。這時,他又突然記起了以前的事情,便把前生的事都講了出來,每件事都絲毫不差,連弟弟妹妹的小名都全能叫出來。此人就是顧非熊。長大後考上了進士。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