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血狼月」預示世界災難將增加?(圖)

發表:2019-01-10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血狼月」預示世界災難將增加?
「超級血狼月」預示世界災難將增加?(圖片來源:Pixabay)

今年1月21日將出現天文奇觀「超級血狼月」,但這個天文奇觀只有美洲、歐洲西部和非洲部份地區看得到,其它地方則難窺奇景。有猶太教拉比表示,「超級血狼月」預示著世界的災難將會快速升級,地震和火山爆發會明顯增加,而有些看似強大的國家會垮台。

超級血狼月」(Super Blood Wolf Moon)結合「超級月亮」、「血月」和「狼月」三大天文現象因此得名。

超級月亮」就是當月亮達到近地點,又正好是滿月的時候,月亮看起來比平時大14%,亮度增30%,因此稱為超級月亮。

血月」,就是月全食,當太陽、地球、月亮成一條直線排列時出現。由於太陽光譜中紅色最容易穿過地球大氣,大部分其它顏色的光被地球濾掉,只有紅色光線照在月亮上,讓月亮呈現特別的橘紅色。

狼月」,是在美國文化中,習慣把1月份第一個滿月稱為狼月。據說這個時候狼的叫聲特別大聲,也是它們最飢餓的時候。

猶太教拉比的解讀

猶太教的傑出拉比(rabbi)格納特(Mordechai Genut)曾出書探討月蝕在猶太教中所代表的意義。他警示說,在細罷特月(Shevat)出現月蝕,即代表著世界的災難將會快速升級,各地的天譴也會越來越多,意味著「萬物的結局近了」。

至於會有什麼樣的天譴,格納特具體指出,像地震和火山爆發會明顯增加,甚至比去年還多。

他說,正如月蝕是太陽和月亮為了支配天空所產生的衝突現象,在地上也會有類似的衝突,有些現在看起來很強大的國家將會垮台,有些國家則會興盛起來。

以猶太教的經典解讀日蝕和月蝕,日蝕對於所有國家而言都是壞預兆,至於月蝕,如果月球在月蝕發生期間變紅色,就像這個月即將發生的「血月」一樣,這預示著世界上會發生大戰。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