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不顧家人反對嫁「外勞」 婚前才知對方是富豪(圖)

發表:2019-01-11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花不顧家人反對嫁「外勞」 婚前才知對方是富豪
一對越南新人在越南街頭拍攝婚紗照。(圖片來源:Paula Bronstein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提起網戀,很多人都擔心會不會遇上騙子。越南一名網美校花阮文映(Nguyen Van Anh),在網上認識一名在俄羅斯工作的越南男子鄧俊(Dang Tuan)後,開始交往。但這段戀情遭到女方父母堅決反對,並直呼該男子只是一名「外勞」。但女子嫁意已決,在討論結婚細節時,她才發現未婚夫竟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年輕富豪

越南校花網戀俄羅斯「外勞」 不料對方是富豪

據越南媒體《eva.vn》報導,阮文映(Nguyen Van Anh)是越南一名網美校花,畢業於越南河內經營技術大學。阮文映不僅曾是校內選美比賽冠軍,擁有校花的稱號,還在科研競賽中獲獎無數,成績優異,是個不折不扣的「校內風雲人物」。

2016年5月,阮文映在瀏覽偶像的臉書時,意外發現鄧俊與自己偶像的合照,以為鄧俊認識自己的偶像,因此主動找對方聊天,想藉機瞭解更多偶像。不料鄧俊與偶像僅是一面之緣。不過,這也就成為兩人認識的契機。

兩人在網上交流甚歡,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交往一陣子後,兩人決定一起攜手共度一生。

但阮文映的家人得知後,第一時間極力反對這門婚事,認為男子只是一名「外勞」,但自己的女兒那麼出色。而且兩人只是網戀,父母認為這種感情無法長久……

父母的反對讓阮文映很難過,鄧俊得知後,趕緊從俄羅斯飛回越南見女方父母。在阮文映堅持下,父母才點頭答應。

儘管兩人之前無話不談,但鄧俊卻未說過自己的職業。直到兩人到了談婚論嫁階段,阮文映才知道,在俄羅斯工作的未婚夫,其實是個時尚品牌富商,年紀輕輕就成為時尚品牌總經理,事業做得相當出色。

最後兩人在五星級酒店舉辦了氣派婚禮。婚後兩人依舊幸福甜蜜,還生了兩個寶貝兒子,羨煞旁人。

網路戀愛,充滿驚喜和冒險,阮文映和鄧俊無疑是幸運的一對,但網戀騙局經常發生。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兩任女友接連患癌 痴情男知真相後崩潰

上週,大陸媒體才報導了一則新聞——大陸廈門一名「白金單身漢」張先生,於2014年和2017年,分別和兩名女子網戀,不料兩任女友都接連「患癌」死亡。而在網戀期間,女友都以不同藉口向他借過錢。女友「患癌」期間,張先生都慷慨解囊,可惜兩任女友最後都「不敵病魔」離世。

就在張先生悲痛自己情路坎坷之際,2018年8月13日,他接到前女友「潘小姐」律師來電,稱「潘小姐」名下有安置房遺產,根據「潘小姐」的遺囑,這份遺產要轉給張先生。但是,張先生繼承遺產前,需要先交辦理費、手續費等共計6萬餘元。

張先生照律師的話交了手續費後,卻始終沒有拿到遺產。在朋友的提醒下,張先生才覺事情不對勁,於是報警。

調查結果讓張先生瞬間崩潰,原來之前和他網戀的兩任「女友」和之後出現的所謂「律師」,竟是同一個人,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

而這樣的案例,真是太多了。再次提醒大家,當你以為在網路發現真愛時,一定要保持清醒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