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陸空警力大舉出動 華人:稅交的值了(圖)

發表:2019-01-14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警察示意圖
美國警察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1月14日讯】最近,居住在爾灣大公園附近的社區及周邊的居民,以及駕車經過傑佛瑞大道5號高速公路附近的市民,親眼目睹了一場爾灣陸空警力大舉出動,立體式搜尋一位走失的13歲亞裔男孩的搜救大戰。一位華裔新移民驚歎:大開眼界!美國警察如此大陣仗,不惜代價地毯式搜尋,視人命大於天,繳不菲也值了。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1月10日週四傍晚,爾灣市5號高速公路東北鄰近大公園、華人集中的社區上空直升機盤旋,探照燈到處閃射,伴隨直升機內的警察高音喇叭指示與通告;地面社區內數輛警車停在路邊,警察和警犬出動,地毯式搜索……直升機大約低空盤旋持續了近半小時。

如此大陣仗,陸空立體搜尋行動著實驚動了社區的居民。後來大家慢慢瞭解到,原來是社區內患有自閉症的一位13歲亞裔男孩下午從家裡走失了,父母報警後,爾灣警局非常重視,即刻展開緊急行動。

據爾灣警局發言人莫爾介紹,此亞裔男孩名叫克里斯多夫,大約在下午2點25分左右在他社區附近的傑佛瑞(Jeffrey)大道與特拉布科(Trabuco)一帶走失了。

父母後來意識到他沒有回家後,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未果,所以打電話向爾灣警察局求救。警方高度重視,緊急出動並調集充分的警力,在男孩失蹤地點附近的各個社區進行地毯式搜索,並從杭廷頓海灘調用了一架警用直升機協助,從空中探尋,配合警察率警犬的地面搜尋行動。

大約晚上7點左右,走失的男孩終於在一家雜貨店內被發現,看起來狀況良好,並沒有受傷,最後與家人團聚。

很多華裔新移民首次目睹見證美國警察如此興師動眾,且全副武裝的專業搜救行動,直呼大開眼界!大家紛紛在社交平臺分享誇讚,表示看到了警察盡心盡力保護社區民眾安全的付出,這時覺得不菲的納稅值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