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毒疫苗層出不窮 卻再不出唐荊陵(組圖)

發表:2019-01-20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毒疫苗層出不窮卻再不出唐荊陵
江蘇過期疫苗事件後,當地縣委書記在回應民眾質疑時隱瞞實情,引發家長怒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20日訊】中國江蘇省近來發生為兒童注射過期疫苗、導致百多名兒童面癱、失聰事件。毒疫苗、假疫苗在中國層出不窮,受害家長投訴無門,這使人想起第一個為假疫苗受害者打官司討公道的維權律師唐荊陵,他現在正被關在中國的監獄中。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大陸維權律師唐荊陵,因代理新會假疫苗案件,幫助受害兒童家長追究相關生產單位和疫苗分配部門的責任,於2014年5月16日被廣州警方以「尋釁滋事罪」拘留,2016年1月29日,唐荊陵被廣州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五年有期徒刑。

2016年11月,唐荊陵的妻子汪艷芳來到美國,代唐荊陵接受「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頒發的「中國傑出民主人士獎」,從頒獎嘉賓、國會議員南希.佩洛西手中接過獎牌。汪艷芳並獲得「人道中國」和「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的幫助,留在美國為唐荊陵和其他被關押的維權律師與政治犯獲釋奔走呼籲。

上週五,江蘇省發生家長抗議當局為兒童注射過期疫苗,導致數百兒童面癱、失聰事件,事件仍在擴大。

中國毒疫苗層出不窮卻再不出唐荊陵
受害兒童(圖片來源:大紀元)

目前居住在舊金山的汪艷芳接受《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唐荊陵因幫假疫苗受害家長打官司而被捕判刑,之後的維權律師幾乎都被捕入獄,如今在中國,再也沒有律師為假疫苗受害者打官司了。

她說:「因為代理這樣的案件風險性很高,也不可能會打贏,而且律師牌照可能會失去。唐荊陵一直做這樣的案件,但是他所做的這些案子並沒有使國家重視對疫苗傷害的責任,更沒有進一步的嚴查,如果嚴查的話,今天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汪艷芳表示,毒疫苗、假疫苗層出不窮,而把為假疫苗受害者打官司的律師抓捕判刑,這樣的事情只有在中國才會發生。

汪艷芳說:「我覺得這是非常荒謬的。作為一位律師,為當事人提供幫助,也關係到每個家庭,涉及到孩子的身體健康、生命安全,法律是需要一些人做這些事情的,按照正常的情況,他們所做的是應該得到贊同的。法律確實是倒退了,違法者更加猖狂了,假疫苗的案件越來越嚴重,而且還是以前的那些假疫苗製造者。」

汪艷芳表示,唐荊陵在獄中曾遭受酷刑折磨,由於不斷傳出有維權律師和政治異議人士在監獄中被強行餵食精神藥物,因此不能不對唐荊陵的健康感到擔心。

汪艷芳說:「他作為法律的維護者,現在倒成了違反法律的人,這個社會是完全不講法律的。就像唐荊陵在法庭上說的一樣,法庭根本就不是維護法律的正義,也不是維護法律的公平。」

汪艷芳表示:如果唐荊陵仍在律師的崗位上,他會繼續為毒疫苗、假疫苗受害者打官司,但是,如今江蘇發生過期疫苗事件,唐荊陵卻被關在監獄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