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申請補場失敗 被「他」捷足先登(組圖)

發表:2019-01-22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演唱會申請補場失敗nbsp;被「他」捷足先登
劉德華演唱會申請補場失敗 被「他」捷足先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天王巨星劉德華闊別8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2018跨年終於申請到睽違已久的紅勘演唱會,全名叫做「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2018」演唱會,一連舉行20場,從2018年12月15日到2019年1月3日,不料在12月28日唱至第14場次,唱第三首歌《如果有一天》時因喉嚨發炎無法繼續演唱,華仔便以身體不適為由,宣布演唱會腰斬,醫師囑咐其必須停止演唱,保護喉嚨。之後經確診為流感,須住院治療,最後7場全面取消演唱。不過,華仔也挺貼心的讓歌迷票可退還或保留著到2019年底辦理補場演唱會。但天不從人願,補場申請未獲當局同意,不得不全部退票。而2019年檔期是被陳奕迅拿走了。

劉德華演唱會申請補場失敗nbsp;被「他」捷足先登
劉德華補場申請未獲當局同意,不得不全部退票。而2019年檔期是被陳奕迅拿走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申請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

香港紅磡體育館是個熱門表演地點,擁有12,500個座位。香港紅磡體育館雖以「體育館」命名,但實際上除了舉行體育活動外,其最著名用途反而是在很多日子租予歌星舉行演唱會,香港很多歌手普遍都以能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為榮,並視之為個人演藝事業上的一個里程碑。

所以現在就連一位香港本地明星要申請到紅磡體育館進行表演都越來越困難。劉德華從1993年第1次在紅磡體育館,到2018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2018」演唱會是他的第9次在該場地表演。平均3年一次,不過這一次距上一次表演已闊別8年了。

這次「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2018」演唱會檔期是從2018年12月15日到2019年1月3日,一共20天每天1場次,一連在紅磡體育館舉行20場次的個人演唱會。

因流感被迫取消7場演唱會

2018年12月28日,劉德華在本次檔期的第14場次演唱會上唱到《如果有一天》時因喉嚨發炎無法繼續演唱,說「醫生讓我最好別唱了,但我捨不得,可是我沒有辦法,我不想讓大家聽著我這樣的聲線唱完整個演唱會」哭著向觀眾道歉。

之後第二天,主辦方宣布取消28、29、30日三場演唱會,敬請觀眾保留完整門票,主辦方將安排退票。

30日,劉德華在醫院經醫生確診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辦機構現決定宣布取消剩餘4場(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的所有場次,加上之前的一共取消了7場。

對次網友紛紛表示不捨,認為健康最重要:「華仔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之後再唱」、「安心休息」、「不要緊,還有好多年可以再欣賞你,多休息,早日康復」、「不要有壓力,愛你的人一定會支持你,我們只想你健康平安」。

申請2019年年底補場

天王劉德華因為流感導致喉嚨發炎,取消了7場演唱會,如今華仔在臉書上報平安,說自己已經出院,主辦單位也擬出補救方案,希望申請2019年12月的場地租用,若申請順利年底就能再補辦演唱會,讓網友大讚非常有誠意。

這回是劉德華睽違8年再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知道歌迷期待已久,主辦單位緊急擬定補救方案,表示已向香港紅磡體育館提了今年12月份的場地租用申請,希望能安排補場演出,如果場地租用申請成功,大家可選擇接受補場或退票安排,沒申請過也會馬上安排退票,這個月底前就能確認有無申請成功。

對於主辦單位的補救措施,歌迷都大讚相當有誠意,就期盼場地租借傳來好消息,年底再聽華仔開金嗓。

申請補場失敗!華仔:下次台上相見

本來預計在2019年底補唱,申請場地未獲當局同意,2019年1月18日劉德華官網《華仔天地》已貼出通告稱「下次台上相見」,並將會於本月31日於6個平臺公布退票退款的方案。據傳這次因為補場申請失敗,算下來唱酬、製作費、樂手、dancers、場租等等,估計損失超過台幣4千萬。

公告全文如下:主辦機構「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很遺憾已接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書面通知,2019年12月香港體育館場地租用申請不獲接納。主辦機構在此再次向受影響的眾多名觀眾致上萬分歉意,並感謝觀眾的包容及體諒。主辦機構將在2019年1月31日於以下官方社交平臺公布退票退款的方案。

陳奕迅(Eason)搶贏劉德華 紅磡2019跨年開唱

消息對於一眾華仔迷來說,絕對是件傷心事,但是有人歡喜有人愁,對陳奕迅(Eason)與他的歌迷來說,肯定是好消息。據知,18日華仔收到申請失敗的同時,Eason方面亦已經收到申請成功的消息。

早已交齊文件申請2019年跨年檔的Eason,據知已經收到通知,申請已獲接納。Eason對上一次開紅磡個唱是13年,他早已公開表明對今年的跨年檔好有興趣,甚至開口叫老友謝霆鋒不要跟他爭。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