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豪氣「哥買單」 蕭敬騰大呼「有你真好」(組圖)

發表:2019-01-25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杰倫與蕭敬騰,兩天王的好交情,兩人豪氣又無厘頭的互動,逗樂了一群網友們!
周杰倫與蕭敬騰,兩「天王」的好交情,兩人豪氣又無厘頭的互動,逗樂了一群網友們!(圖片來源:周傑倫wiki/Achernar/CC BY-SA 3.0/蕭敬騰IG)

蕭敬騰日前逛精品店街時,挑選了一條圍巾,逗趣個性,當場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戴著LV圍巾的影片,還說沒付錢!竟然周杰倫在下面留言,秒回「哥買給你」,「老蕭」也竟然立馬結帳,上傳收據,並tag周杰倫,兩人豪氣又無厘頭的互動,逗樂了一群網友們!


(圖片來源:蕭敬騰IG截圖)

「天王」間互動豪氣十足

周杰倫與蕭敬騰,兩「天王」的好交情,羨煞許多人!話說蕭敬騰在精品店看中了一條藍白色花紋的圍巾,一時興起,開心照了一張照片,上傳,並說:「我買了一條圍巾好看嗎?錢還沒付...」。出乎意料之外,竟然蹦出周杰倫留言「哥買給你」,老蕭一看,二話不說馬上結帳買下。而且蕭敬騰再上傳結帳的發票,並回應周杰倫寫道「雖然弟弟能力也很OK,但絕不能辜負我尊敬的周傑倫大哥,大哥有你真好!來!請收件」。

蕭敬騰還接續tag共9次給周杰倫(就怕他沒有看到),並且自豪地說「現在超會@的」,(在IG上使用@的功能,還是周杰倫教會蕭敬騰的),大約過了一小時後,周杰倫看了「萌弟老蕭」,仍然很酷留言「..........」(似乎感到無言!)。

蕭敬騰與周杰倫最新IG互動。
蕭敬騰與周杰倫最新IG互動。(圖片來源:蕭敬騰IG截圖)

粉絲反應熱烈

兩「天王」一來一往的互動關係,讓粉絲大呼「太羨慕了」「哥我也要!」「都沒人跟我講這句話,沒哥哥的好羨慕。」也有人直言:「比較羨慕櫃姐」、「杰倫我也要」、「老蕭出手好多錢捏」。叧外也有網友搞笑說:「你們2個真的太可愛了」、「杰倫大哥實力寵弟」、「有錢人的日常」、「哥,缺妹妹嗎?」


蕭敬騰豪氣和幽默性格,累積好人緣!老少通吃,連修杰楷的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都是他的粉迷。(圖片來源:蕭敬騰facebook)

蕭敬騰的好人緣

蕭敬騰豪氣和幽默性格,累積好人緣!老少通吃,連修杰楷的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都是他的粉迷。因為蕭敬騰與修杰楷曾是球友,聚會見面時,蕭敬騰曾經刻意模仿Bo妞,拍攝一樣動作、表情的照片,也逗得網友哈哈笑!

高雄演唱會蕭敬騰也特別邀情這位小嘉賓,賈靜雯說:「託波妞的福,受邀前往老蕭叔叔演唱會,她們第一次觀賞演唱會獻給了娛樂先生!」賈靜雯、修傑楷一家受邀出席蕭敬騰演唱會。

老蕭樂天個性,也讓大家更喜歡他。事實上,這次高雄演唱會,還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原定在高雄巨蛋舉辦的第二場「娛樂先生」演唱會,20日下午踩排時,觀眾LED懸吊滑落,破壞燈光的結構,當場嚇壞老蕭,他很機警擔心有人受傷,大喊「大家走開、全部人走開」,基於安全考量,本來打算直接取消演唱會,後來確認無礙,演唱會延遲了157分鐘。

經記人Summer也透露,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特地從日本飛來看演唱會,兩人也是好交情,在一起講話超幼稚、就像兩位兒童。去年老蕭也是撥空飛去日本看陽岱鋼打球,當天陽岱鋼將自己的出場曲,改為老蕭的新歌《王妃2.0》,陽岱鋼的比賽逆轉勝,就將身上的行頭全部送給老蕭。蕭敬騰與朋友的真性情互動,也是粉絲熱情關注的焦點!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