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豪擲4億買全臺最貴豪宅全為「他」(圖)

發表:2019-01-3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6歲的台語天后江蕙,在2015年封麥後,仍然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近日被爆出,繼二位已投資富豪,另一名買下臺北最貴豪宅的神秘買家江姓自然人買方,傳聞就是江蕙。江蕙以高價買入新豪宅,建設公司則不願證實。

江蕙盡心盡力照顧胞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蕙所買臺北最貴豪宅的27樓戶,總價為4.27億元,總面積約176.37坪、含3車位,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281.5萬元。

據悉,江蕙原本住臺北淡水的舊社區,3年前發生歹徒闖入案件,事因她患有智能障礙的胞弟江俊良,遭歹徒侵入傷害,江蕙當場護弟也遭挾持受傷,3日後歹徒落網,事件才傳出,當時也引發外界一片嘩然。

江蕙、江淑娜姊妹遵循母親心願,照顧胞弟,盡心盡力,沒有怨言,不難理解投資新居不手軟,應該是想給胞弟一個更安全、舒適的環境居住。

其實不僅照顧胞弟,江蕙出道以來,把財務多交給大姊江淑女打理,不料,在2009年卻傳出江淑女欠下鉅額賭債,敗光江蕙一億多元積蓄。江蕙只有無奈切割處理,一切歸零,從新奮鬥,過程相當辛苦不易。

江蕙引退後生活

歴經磨難,看盡人生百態,江蕙總是勇敢面對困境!江蕙引退後去年三月,江蕙曾經在臉書PO文,透露有胃痛,後來康復了。現在的日子遐意多了!

據傳她應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邀請,加入傳藝中心基金會的董事群,擔任類似顧問職,不支薪,只提供個人在娛樂圈相關經驗,幫助公司。大部分時間,江蕙都在參與各種慈善活動。

封麥3年,因為與周杰倫感情好,時有來往。沒有想到去年臨時起意,江蕙突然出現在澳門,周董《地表最強》演唱會亞洲最終場,現場氣氛太嗨,忍不住哼唱了幾句,觀眾大呼過癮,賺到了!

江蕙雖然深居簡出,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之前喜歡音樂20週年慶辦尾牙,江蕙人沒有到,仍然獻上6位數的加菜金。

歌手林俊逸(Sean)今年生日1月11日,9日晚上在臺北舉辦《幸福的故事》音樂會,江蕙還特別請小師妹高郁捷,送了一個生日花籃,並且在卡片上寫著:「臭小子,想念跟你合唱《愛著啊》的時候∼繼續用你美好的歌聲,征服每個耳朵∼上次你給我看胸肌,今天我給你看正妹!111生日快樂,持續幸福的故事。卡片由「正妹」高郁捷現場代唸出來,全場一片驚呼!由這些小處也可以看出江蕙的好人緣,用心對待別人。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