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多冷?女子濕頭髮室外瞬間被凍直(圖)

發表:2019-02-02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2日訊】近日,極寒冷空氣席捲了美國中西部地區,最低氣溫一度低過南極。不少民眾在極寒天氣下作了各種試驗,美國荷華州一名女子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試驗,視頻被傳至網路後引發眾網友圍觀。

極寒天氣 美國女子濕頭髮瞬間被凍直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1日報導,一名叫做泰勒.斯卡隆(Taylor Scallon)的女子,站在愛荷華州的一座房子外,濕漉漉的長發在超低氣溫中被瞬間凍結,並且向上豎立在她的頭頂上。

視頻總,她站在門口咯咯地笑著,手裡緊攥著兩條毯子。幾秒鐘後,她抬頭看了看被凍在頭上的長發,似乎已經做好了造型。而她的臉頰在冷空氣中很快變得通紅,她隨後趕緊走進了屋子,看著鏡頭再次笑了起來。當她往室內走時,可以清楚地看見她呼出的氣團,這證明了當地有多冷。

美國有多冷?女子濕頭髮室外瞬間被凍直
美國女子濕頭髮室外瞬間被凍直。(視頻截圖)

30日晚,她將這則視頻分享到推特上,觀看人數很快就超過10.3萬次。

據悉,極地漩渦給美國中西部帶來了難以置信的超低溫天氣,愛荷華州氣溫下降至華氏零下51度(攝氏零下46度),五個州因此停止了郵政服務。受極寒天氣影響,有超過2600個航班被迫取消。創記錄的低溫還導致了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30日凌晨3點在教學樓外被發現凍死的18歲愛荷華大學學生傑拉德.貝爾茲(Gerald Belz)。

冰火兩重天 極寒後回暖 氣溫狂飆80華氏度

隨著北極渦旋的氣流轉移出美國,酷寒天氣1日開始緩解,中西部和東北部地區未來數日氣溫將轉暖,許多地方的氣溫將急劇回升,溫差最高可達華氏80度。

專家指出,這種冰火兩重天的天氣迅速轉換前所未有,可能產生新問題,包括管道爆裂、河水氾濫和公路塌陷。

據氣象部門預測,從新英格蘭地區南部到中西部地區的北部,2日至4日的氣溫將升至華氏45度到50多度。中國新年那天,即2月5日,華盛頓特區最高氣溫預測有61度,紐約地區也將有56度,將會是下週最高溫的一天。

全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氣溫本週初降至華氏零下22度,1日早上升至19度,回歸到正常。一名走下通勤火車後步行前往上班的女子說,她感覺像是到了夏天,比前幾天好多了。氣溫回升後,許多地方的氣溫升高80度,似乎是急劇換季,部分城鎮的感覺有如暖和了50到100度。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