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大騙局!林志玲「水上芭蕾」被爆找替身?(組圖)

發表:2019-02-06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名稱「凡凡不會翻水水」的網友爆料稱:自己是林志玲在春晚中「水上表演」時的水下替身。
微博名稱「凡凡不會翻水水」的網友爆料稱:自己是林志玲春晚中「水上表演」時的水下替身。(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再登央視春晚,4日她壓軸登場,並首度挑戰「水上表演」,與一群游泳隊員表演水上芭蕾《綻放》,不論是花式芭蕾、高空吊環或高空跳水等高難度動作,似乎都難不倒她,林志玲行雲流水的動作與美麗的身影,廣受網友好評,被稱為是當晚最精彩的一個節目,因此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未料事隔不到一日,就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林志玲「水上表演」時找了替身,且還是替身本人親上火線爆料該內幕,引發網友熱議。(相關閱讀:魔術套路被揭穿 央視春晚遭輿論詬病

林志玲在春晚表演中不僅挑戰高空跳水,還結合了高空懸掛及優美的水上芭蕾,整段表演被網友狂讚為5星級的表演。不過,有網友議論稱:該場表演中有不少鏡頭都是遠拍,甚至無法確認跳水者是否為林志玲,且感覺其腿部比例和志玲姐姐有所不同,所以質疑她可能是找了替身上場。但也有不少網友出面替林志玲緩頰,覺得林志玲並非專業選手,能有這樣的表演水準,已經相當敬業,至少在水上芭蕾的這方面已經下了不少苦功。

5日有一位微博名稱為「凡凡不會翻水水」的網友,在微博爆料稱:自己是林志玲春晚「水上表演」的替身,她在爆料中表示:自己能當林志玲的水下替身感到很榮幸,並大讚林志玲「真的很漂亮」,且疑似為了證明自己說話的真實性,還PO出了多張當天錄影彩排的照片。

據「凡凡不會翻水水」發表的言論中指稱:林志玲的水下表演,大部分都是由她頂替其完成,至於志玲姐姐本人「則是在排練最後一天才姍姍來遲,第一次見面就等了四、五個小時」,語氣中似乎帶點不滿。

「凡凡不會翻水水」在爆料中透露,雖然「水上表演」有幾個項目,是由林志玲獨自完成的,然而最後也是經過導演後期剪輯與合成才完成的,因此才能把林志玲拍得漂漂亮亮,讓觀眾看到如此精彩的節目,完全是一種「偷天換日」障眼法。

該爆料文章PO出後,有網友批評凡凡不會說話,認為她只是想藉機炒知名度,但也有網友選擇力挺凡凡說實話,替其打抱不平稱:「一切最大的禍首根本就是製作單位,因為不論是表演者或是替身演員,全都是配合演出,央視愚民創作已黔驢技窮,唯有一個字可解――騙!」


林志玲在臉書上對所有臺前幕後辛苦的選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表達感謝。

針對質疑,林志玲經紀人回應,經過導演組審慎考量,唯獨一些高度專業的動作,例如:從高空一躍而下,由於考量到專業度才改由專業選手來代替完成,林志玲本人幾乎完成表演90%的動作,畢竟光從畫面來看,跳水時必須保持身體一直線,還得精準跳入其他表演者圍成的圈圈中,難度真的不低。

據悉,從小學過芭蕾舞的林志玲,還是個游泳高手,泳技不錯的志玲姐姐多年前在加拿大讀書時,還曾救過差點溺水的藝人鄭仲茵,當時她們是同學兼室友。在錄影結束後,林志玲也在臉書上對所有臺前幕後辛苦的選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沒有大家努力不可能完成這樣完美的《綻放》,因此掌聲是大家共同努力獲得的,榮耀更是屬於團隊每一個人的。

除了經紀人幫忙澄清之外,也有在彩排現場的網友力挺,強調林志玲並非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而是在3個禮拜前就自我加強水中閉氣訓練,就是為了能順利完成這場水上表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