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鏡頭全刪 北京台「春晚」成首個無主持人晚會(圖)

發表:2019-02-06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秀波被消失
吳秀波原本主持的北京電視台新年節目鏡頭遭到全部刪除(圖片來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男演員吳秀波出軌一事因涉事女主遭到警方逮捕,而在民間引起不小轟動。正逢中國傳統新年,他原本主持的北京電視台新年節目,也因醜聞而遭到重新調整,導致整場晚會成為首個沒有主持人的晚會。

中國傳統節日大年初一,北京電視台直接無縫連接,把吳秀波的鏡頭全部刪除,整場晚會沒有主持人報幕,節目一個接一個的播,不少網友調侃說,吳秀波「被消失」,「沒有主持人的新年晚會,更好看。」

吳秀波鏡頭遭刪減
中國傳統新年之際吳秀波成為網友討論的另一個熱門話題。

《新浪》早前報導,吳秀波是2019年北京衛視「春晚」主持人,而節目也早已錄製完成。由於他近期出軌醜聞持續發酵,北京電視台內部一度鬧得「天翻地覆」,並緊急商討應對方案。

除此之外,浙江電視台節目《王牌對王牌》,前三期皆有吳秀波參與,但到第四季,節目組緊急延後播出時間,並取消新聞發布會。之後,吳秀波在《王牌對王牌》也「被消失」。

《揚州晚報》報導,有內部人爆料,工作人員花了3天3夜的時間,將吳秀波畫面全部刪除。

另外,吳秀波主演的電影《情聖2》原本於大年初一上映,但1月21日電影公司突然宣布上映時間提前至1月24日,到了23日又宣布取消上映,已預售的門票安排退款,《情聖2》播映無期。根據貓眼平台顯示,預售總票房達700多萬。

陳昱霖爆料與吳秀波有7年地下情 最後被無情拋棄

事件導火索源於2018年9月24日,中國女演員陳昱霖在朋友圈爆料,稱她和吳秀波有7年地下情,最後被無情拋棄,先已經患上抑鬱症。陳昱霖還爆出吳秀波與另幾名女子關係親密。

此事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發酵,吳秀波公司發出通告函,但並未回應陳昱霖的內容,而是把矛頭對準了部分轉發網友和媒體。最終,此事不了了之。

2019年1月18日,陳昱霖父母透過女兒微博發文披露,陳昱霖患上憂鬱症、國外養病期間,吳秀波方面以給分手費、銀行帳號遭凍結為由,要求她回國商討,但就在陳昱霖2018年11月5日抵達北京時,在機場遭到公安逮捕,才知道原來吳秀波報案告她以曝光隱私為要脅,勒索錢財。

目前,陳昱霖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關在北京朝陽看守所。按照吳秀波的指控,陳昱霖或面臨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刑罰。而吳秀波也不太平。有律師指出,吳秀波或面臨重大刑事法律風險,即重婚犯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