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風波遭砲轟 潘恒旭嗆:罷免我啊(組圖)

發表:2019-02-07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佛光山燈區遭人嘲諷,接著被發現宣傳看板多處出錯。有網友跑到潘恒旭的臉書上嗆聲,潘回擊「你罷免我啊」!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佛光山燈區遭人嘲諷,接著被發現宣傳看板多處出錯。有網友跑到潘恒旭的臉書上嗆聲,潘回擊「你罷免我啊」!(圖片來源:LTN)

【看中国2019年2月7日讯】「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大年初五將正式開幕,但已鬧得各界議論紛紛了。先是佛光山燈區遭人嘲諷,接著被網友發現位在愛河畔的宣傳看板,竟然拼錯英文、疑似盜圖、中文打錯,目前頻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高雄燈會一連串事件讓網友跑到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臉書上嗆聲,潘不甘示弱回擊「你罷免我啊」。

據《UDN》報導,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傳高雄燈會宣傳看板照片並指出,「lantern festival」怎麼會變成「lantern fesvital」。另外也有人表示中間底圖是一位日本畫家作品。而且還有人發現本該是「己亥年」卻寫成了「巳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發現位在愛河畔的宣傳看板,竟然拼錯英文、疑似盜圖、中文打錯,目前頻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
網友發現位在愛河畔的宣傳看板,竟然拼錯英文、疑似盜圖、中文打錯,目前頻出包的看板已被撤下了。(圖片來源:PTT)

不過,有網友表示「整個台灣都常常在拼錯,不差高雄一個」、「國瑜怎麼會有錯,要是有錯一定字典的錯」。

對於燈會宣傳看板出錯,潘恒旭雖然表示製作前已請承包單位要確認版權,但是潘也坦言該看板未經觀光局審核。此事潘回應已經立即撤下修正,「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

燈會的承辦單位民視則回應,發現拍照背板英文有誤並緊急通知設計廠商後,已在2月4日下架,請廠商重新設計,另外針對網友指控盜圖,民視也澄清是誤用而非盜用。

高雄燈會一連串風波,讓一名網友到潘恒旭臉書上嗆「怎麼韓導專找這種低學歷、美學死當、充滿暴發戶氣息的蛋頭當觀光局長?還是地方派系其他推薦的人才,美學素質更可怕?」。

潘恒旭則回嗆「你罷免我啊,四年後」,潘更撰文表示「在我的臉書,如果您出言不遜,我也不會客氣的。」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力挺潘局長,「這種人不用客氣」、「勇敢去做,潘局長,挺您」、「又一個領500的,別理他」。

潘恒旭惹議回顧

據《LTN》報導,潘恆旭先前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親口說出高雄柴山龍巖冷泉「很多人不知道,冷泉加熱就變溫泉」的一席話,立刻被廣大專家、業者與網友砲轟。

潘恆旭在1月12日表示為配合西洋情人節,計畫於2月13、14號主辦「墜入愛河」活動,以「永浴愛河的愛情宣言」為主題,在河東路國民街口愛河畔的LOVE裝置藝術前面,召集25對年滿18歲的情侶,並由男士跳入愛河,向站在河畔替他加油的女友大聲喊出愛情宣言。遭到一名精神科醫師怒批。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