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當年選擇嫁給殘疾老公的真相大揭曉(組圖)

發表:2019-02-08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8歲的黎姿。
48歲的黎姿。(圖片來源:黎姿的微博)

48歲的黎姿雖然已退出娛樂圈,但她常會在微博分享生活照片。

她美到連張柏芝都承認:「這個世上,我只承認黎姿比我漂亮。」,被大美女如此褒獎,這也是最好的肯定。

港台電視31《成長路》重新包裝1980年至1999年4個經典成長節目。

節目中,9歲黎姿戴著發箍出現在鏡頭前,看起來十分俏皮。

黎姿婚後依舊低調 女兒絕少曝光

黎姿為了保護三名愛女,女兒絕少曝光。
黎姿婚後依舊低調,女兒絕少曝光。(圖片來源:黎姿的微博)

據瞭解,黎姿自08年下嫁富商馬廷強之後,兩年抱三,20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家蔚、家鎂,兩年後再誕下小女兒Pegella,黎姿照顧女兒親力親為之餘,又為弟弟黎嬰的美容院擴展業務,對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毫不依戀。

在香港娛樂圈,媒體一直對黎姿老公馬廷強殘疾持低調態度。

而黎姿在與對方戀愛時也絕口不提富豪男友,甚至連結婚都十分保密,馬廷強一向低調,更不願躲在媒體曝光,所以在抱得美人歸時,也不忘囑咐愛人不能高調,再加上黎姿覓得情郎,就匆匆隱退,也難怪大家都不知道其與富豪的愛情。

很多人不理解,身為TVB當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為何嫁給了一個殘疾人,更有甚者,稱黎姿甘願嫁殘障富豪馬廷強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黎姿婚後專心相夫教女。
黎姿婚後專心相夫教女。(圖片來源:黎姿的微博)

黎姿下嫁殘疾富豪馬廷強的原因

依知情人士分析,應該不外乎以下原因:

黎姿有過幾段情史,與漫畫家黃玉郎、富商許晉亨、夜總會大亨鄧崇光、金融才俊龐維新等傳過緋聞,但都無疾而終。而和馬廷強交往7年,男方幾度求婚,終於獲得美嬌娘點頭的一個重要原因,在黎姿看來,馬廷強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才是她的真愛。

馬廷強為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馬惜如之子,投資控股、醫療事業,資產上億港幣的他的確很有錢,但黎姿決不是單純為了錢而甘願嫁殘障富豪馬廷強,因為黎姿有的是錢。

有一個很重要的「論據」,那就是,重點當時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膚中心生意、還得拍攝新劇《珠光寶氣》,幾乎筋疲力盡,馬廷強一句「不要做了,我會照顧你一輩子」,讓她感動萬分。

黎姿和弟弟黎嬰感情非常好,還拼命賺錢供弟弟出國讀醫。可惜黎嬰一表人才卻遭車禍狀況嚴重,馬廷強在物質和精神上都給予支持,讓黎姿大為感動!弟弟黎嬰現在雖然還是要坐輪椅,但是精神尚可,生活基本自理。已經讓黎姿一家人很是放心了。 

生下雙胞胎的黎姿已經是39歲的人了,本來就是高齡產婦,但還是想追生兒子。終於在2012年,黎姿再度懷孕,然而這次也是生下一位小公主!雖然當時黎姿被取笑跟小S一樣,但黎姿也表示生不生兒子都順其自然!不管怎樣,經歷了這麼多坎坷,黎姿也值得被幸福呵護!祝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