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完成總統年度體檢 身體狀況非常健康(圖)

發表:2019-02-10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川普總統完成總統年度體檢,檢查結束後醫生表示,總統先生的身體狀況非常健康。
日前,川普總統完成總統年度體檢,檢查結束後醫生表示,總統先生的身體狀況非常健康。(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接受了一年一度的全面體檢。檢查結束後醫生表示,總統先生的健康狀況「非常好」。

美國媒體報導,週五(2月9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年度健康體檢,經過4個多小時的檢查,主要負責醫師西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宣布:「雖然報告和建議正在最後確定,但我很高興的宣布美國總統身體狀況非常健康,我預計他將在總統任職期間及以後繼續保持這種狀態。」

海軍司令、骨科醫生康利也是川普的私人醫生,他與11名其他董事會認證專家組成的小組,共同完成了這次的總統體檢。康利博士表示,四個多小時的身體檢查過程中,川普沒有接受需要麻醉或鎮靜劑的手術類檢查。

康利說:「總統非常感謝今天他所得到的額外關懷。他表示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的醫生、護士、士兵和文職人員。」

更多健康報告的細節及為川普提出的保健建議,將在未來幾天內才能完成。

今年72歲的川普總統身高1.9米,不抽煙也不喝酒。去年體檢時的體重是239磅(108公斤),被醫生認為略微超重。膽固醇指標是223 mg/dL,也稍稍高於健康指標的低於200mg/dL。據報導,川普在服用他汀類藥物(statins)降膽固醇。

去年,川普首次接受總統全面體檢,內容包括眼睛、耳朵、鼻子和喉嚨、心、肺、胃腸道、皮膚和牙齒等方面。在神經學及認知和壓力測試方面,結果均顯示正常。

為川普進行第一次總統年度體檢的白宮醫生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公布檢查結果時說,總統的健康處於「極好」的狀態。傑克遜當時表示,川普在如此年齡還能有這麼極佳的健康狀態,只能說他有一個好基因,「他的遺傳基因出奇的好,這就是上帝造他的樣子。」。

去年傑克遜給川普總統的唯一建議是,需要多吃蔬菜類的食物,減少油炸和煎制食品,以便控制體內膽固醇的含量。在改變飲食習慣的同時,醫生建議他增加運動量以減輕體重。

川普不嗜菸酒,主要運動方式是定期打高爾夫球。但入主白宮後,他的運動時間大大減少,幾乎沒有涉足過那裡的健身房。尤其在近期聯邦政府部分關閉期間,川普為留在華盛頓特區,中斷了他定期的高爾夫球運動,或致使他的體重略微增加。

不過川普曾對媒體說過,自己在白宮總是從一個辦公室跑到另一間,運動量足夠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