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派出所長狂毆大學生 公安局竟說管不了(圖)

發表:2019-02-16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省魯甸縣一派出所所長毫無緣由毆打一名大學生,當地公安局說「管不了」。(視頻截圖)
雲南省魯甸縣一派出所所長毫無緣由毆打一名大學生,當地公安局說「管不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6日訊】中國雲南一派出所所長毫無緣由毆打一名大學生,且叫囂「老子是龍樹派出所所長,我怕誰」,當地公安局竟說「管不了」。該消息引爆輿論。

綜合陸媒2月14日報導,2月9日,23歲雲南藝術學院學生洪某發文稱,他和同學在一家KTV聚會,期間,被龍樹鎮派出所所長盤問,且遭到對方3人無端毆打10多分鐘,打人者還囂張的叫囂:「老子是龍樹派出所所長,我怕誰」。

據調查,龍樹派出所所長名為秦紹斌。小洪事後就醫被診斷為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小洪稱,想要查看事發監控卻遭到拒絕,他說,當時該所長一身酒氣,還開著警車,他向昭通市公安局報案後,得到的是「管不了」的回應。

小洪還表示,因為網友幫忙轉發,秦紹斌便提出和解及刪文要求,但當他刪除文章後,秦紹斌又拒絕和解。

2月13日,雲南省魯甸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接到當事人投訴後已成立調查組,目前當事所長已停職。

最近中共當局大搞所謂「打黑除惡」,不過在中國大陸,人們早已有共識:中共治下的社會是官匪一家,警匪一家,官官相護、警匪沆韰一氣。

有評論人士說,中共的打黑除惡也是騙人的幌子,真正的和最大的惡棍流氓、壞人黑老大全部都在中共體制內。中共才是真正的黑惡勢力的龍頭老大,社會上的犯罪團夥明裡暗裡幾乎都拜在中共的麾下。

評論認為,中共所謂打黑除惡運動,除了會不關痛痒地逮幾個偷雞摸狗打架鬥毆的做做樣子,但其真正意圖卻是藉機打壓那些維權人士、正義人士、異議人士、上訪人士、抗暴抗強拆人士和有信仰的民眾。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