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當模特甘成笑柄 點醒女兒著裝規則(組圖/視頻)

發表:2019-02-18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褲爸爸
身著短褲頭的老爸(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8日訊】在人們活動的公共場所,其實也有著裝規則。過份暴露的著裝會讓人尷尬,但很多青少人卻不以為然。美國猶他州有位爸爸,為了點醒19歲的女兒著裝規則,自己穿上了女兒認為很酷的熱褲。這個舉動不僅讓女兒明白了不當著裝帶來的難堪,也讓老爸無意成了網紅,愛女心切的老爸被稱為「最棒老爸」(Best dad ever)。

老爸當模特自甘成笑柄

家住美國猶他州的斯卡特(Scott Mackintosh)是七個孩子的父親,和很多父母一樣,斯卡特和妻子也經常為兒女們不當的穿著而煩惱,他曾在博客上寫道:「我堅信,我們的穿著方式會傳遞關於我們的信息,影響到自己和他人的行為方式。」

週一的晚上,斯卡特決定帶上全家外出共享家庭時光。出發前,斯卡特聽到妻子貝基(Becky)在跟19歲的女兒米莉(Myley)談話,要她換上一條長一點的短褲,但女兒卻堅決不肯,大聲說「No」!不想大動干戈,來破壞家庭氛圍的老爸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招。

斯卡特跑進臥室,找來一把剪刀,把自己的舊牛仔褲剪成了一條熱褲——褲子之短,連褲兜都從邊沿露了出來。穿著這條自製熱褲,還有女兒米莉送的那件印有「最棒老爸」的T恤衫出門了。

後來老爸斯卡特在博客上稱,「之所以穿上女兒認為很酷的短褲頭,親自當模特,是想讓女兒感受,她的短褲頭並不像她想的那麼‘可愛’。」

一家人在去餐館的路上,兒子們已注意到了老爸的熱褲,「哦,我的天哪,快看爸爸!妻子也覺得很難適應,但她知道丈夫的用心良苦是為了點醒女兒。女兒米莉說:「你為什麼穿成這樣?哦,反正我不在乎,尷尬的是你。」

整個晚上,斯卡特一直是這套行頭,一家人在餐館用完餐後,就去玩迷你高爾夫球。「人們都在竊笑,指指點點。」妻子貝基後來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上回憶說:「我很尷尬,但我希望這會成為一次非常好的教訓。」

父親和女兒
老爸和女兒(圖片來源:Scott Mackintosh's facebook)

老爸的計策奏效明顯

據科卡特的博客稱,女兒米莉最初似乎並不在乎,但隨著家人來到迷你高爾夫球場,她一直躲開父親遠遠的,盡量不和父親接觸互動。當全家前往奶昔店(Arctic Circle)享受甜品時,米莉乾脆留在了車裡,不願意「再經歷任何的尷尬」。

最終,女兒米莉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後來米莉告訴「ABC新聞」記者,「這是我學習到的最重要的一課,知道老爸有多麼愛我,而且真正關心(我的衣著)。」

米莉隨後在聚合平臺Tumblr分享了爸爸穿熱褲的照片,立即受到網民熱捧,獲得了13萬條留言。她和父母受邀登上了電視臺的脫口秀節目。名嘴吉米.菲倫(Jimmy Fallon)說:「我愛這位老爸,他應該得年度最佳爸爸獎!」

不過,對於這位爸爸來說,成為名人並不是初衷,他的目的是為了讓女兒感受到社會的著裝規則:「端莊大方為美」,而不是奇裝異服。過分暴露的穿著只會引來尷尬和不懷好意。他也希望女兒領會老爸勇氣背後深藏的父愛。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